•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让Windows 2000/XP自动关机

如果你想出门,但电脑又正在进行工作,这时就要用到自动关机。大多数实现自动关机的 方法都是使用一些第三方软件,这样不仅麻烦,而且为实现这个小功能而专门动用一个软 件,显的小题大做了!其实Windows XP(Windows 2000也可以)自身就具备定时关机的功 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实现Windows XP的自动关机。

2009-06-10

教务系统之图书管理系统

教务系统之图书管理系统 更方便学校的管理

2009-06-08

Windows组策略应用全攻略

Windows组策略应用全攻略 有时候我们的电脑会被其他来用户使用, 或许你的某些资料不想被别人看到, 或者别人会在不经意间更改了你的系统设置, 有没有好的办法防止呢? 我们知道在注册表中我们可以更改系统的很多设置, 但修改起来很麻烦,而组策略把各种配置模块集中在一起, 方便了用户的设置。

2009-06-08

html教案、javascript

dreamweaver的使用 javascript经典总结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