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自己实现J-Link的Flash烧录算法?

有一些MCU内部的Flash有多个块,并且块的大小还不一样,例如一款MCU内部Flash分成4个16 KB的块,1个 64 KB块,1 个128 KB块,所以不同大小的扇区数就是3。在这里我们只需要修改Flash设备名,Flash的基地址,Flash的总大小,Flash的页大小(page),Flash擦除后的值,以及Flash的扇区信息。特别对W25Q128来说,擦除的速度是很慢的,如果要擦除64KB的时候,按照64KB块擦除的时间要小于按照32KB块擦除的时间,远小于按照4K扇区擦除的时间。

2023-05-15 11:54:15 1864 3

转载 IAR的基本使用

是一款和类似的开发工具软件。

2023-05-15 11:44:56 3338 1

转载 HID ReadFile()使用

3、IN_REPORT_LEN代表要读取的数据的长度(实际的数据正文+一个byte的报告ID),这里是一个常数,主要是由于设备固件的信息我是完全知道的,当然知道要读取多少数据(也就是报告的长度);鉴于实际应用,后文主要讨论CreateFile,WriteFile,ReadFile,HidD_SetFeature四个函数,明白了这四个函数,其它的可以类推之。在XP上缺省值是32(个报告)。也就是说,不能对独占设备进行除了查询以外的任何操纵,所以能够使用的函数也是很有限的,下文的一些函数并不一定适合这些设备。

2023-05-09 18:32:42 510

转载 蓝牙HID协议笔记

Bluetooth HID Hosts至少支持一种,Bluetooth HID Device则需要支持Report Protocol Mode,并且Report Protocol Mode是Bluetooth HID Device的默认Mode。用来获取Bluetooth HID device的Protocol Mode,然后Bluetooth HID device response一个DATA payload说明当前的Protocol Mode。以HID Protocol messages的形式传输。

2023-05-09 16:39:29 560 1

转载 USB 3.0连接器引脚、接口定义及封装尺寸

Mini-USB

2023-05-09 16:35:19 643 1

转载 RISCV SOC开发环境 4——代码调试(openocd + gdb)

gcc 默认编译64位应用,如果是32位编译,则是“riscv64-unknown-elf-gcc -march=rv32gc -misa=ilp32”- spike 默认是64位仿真,如果是32位仿真,则是“spike --isa=rv32gc”安装的时候要使能用到的适配器驱动,比如 --enable-ftdi 等。- 适配器 Remote-bitbang 的端口号是 9824。gdb有3种断点,分别为普通断点、观察断点和捕捉断点,- 选项“-T spike.lds”是指定链接脚本。

2023-05-08 17:40:09 812

转载 OpenOCD刷写FLASH代码结构浅析(基于RISCV)

以上就是对OpenOCD所支持的FLASH烧写逻辑的分析. 可以看到它主要采用了下载一个片上小程序到CPU上去的方式,由小程序来完成数据的搬移工作. OpenOCD先将要烧写的image写入到CPU中由cfg文件指定的working-area中,然后由小程序通过SPI总线写入到FLASH中,所有烧写工作完成后,毁尸灭迹不留一点痕迹!

2023-05-08 17:29:26 914 4

停车场管理系统

采用C#开发语言,sqlserver数据库,设计了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以作为毕业设计用

2013-04-10

智能停车场管理

基于vc6.0的开发环境和采用了sqlserver数据库。文件包括有开发文档和设计文档和源码。实现了车位的智能引导、卡收费管理、轧机控制和视频通信等功能。

2013-04-10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之车位引导

使用C51单片机和12864显示屏,总控制器和区域控制器会实时的统计停车场总的停车位和每一个区域的停车位空闲状,然后通过显示屏显示出来,所以车主在驶入停车场的整个过程中都可以得到指引,顺利的找到一条最方便快接的路径,把车子驶入车位

2013-03-24

opencv2.1中文版参考手册

opencv中文版参考手册,chm版,可以方便查询相关函数,极大的促进使用opencv的效率

2013-03-24

考勤机管理

这次设计的程序是考勤管理系统,主要用于企事业单位的考勤,便于统计员工的出勤情况。 考勤修改窗口包括4项记录修改功能,分别对应出勤记录,加班记录,请假记录和出差记录。这4项记录的显示使用同一个检索条件。检索条件包括时间范围和员工,可根据需要设置。出勤记录的添加是为了防止考勤出故障时,保证记录的完整性,在批量输入时,进度条会显示当前完成的进度。在出勤记录列表的上方有两个按钮。一个用来删除当前的记录,另一个用来激活检索条件。考勤修改对话框中其他三项记录的添加和修改基本与出勤记录类似。 考勤统计对话框分别为月度统计,检索条件和记录列表3部分。月度统计需要设定统计的时间范围。最后统计结果保存到ATTENDANCE_STAT数据表中。同样,进度条将显示统计的进度。检索条件和“检索”按钮用于快速定位记录,便于查询和修改。

2013-03-19

学生考试系统

根据学生考试的特点和学校的实际情况,该系统应以考试流程为基础,从专业角度出发,提供科学有效的考试模式。考试时采用系统自动从数据表中选题的方式,评卷时通过核对考生答案与正确答案得出考生的分数,出题方面采取表单加数据的方式使后台管理者能够直观、方便的管理试题信息。学生管理可实现老师对学生的成绩进行查询,按分数归类。数据库管理提供对数据库进行备份,还原及初始化操作,减轻用户的工作量。

2013-03-19

在线考试系统

利用vc++和sqlserver实现学生在线考试系统,可以根据需要更换考试题目

2013-03-19

特征码定位

实现对一些网站和系统的特征码提取,包括有网络协议特权提取(标准协议还可以)

2013-03-19

opencv前景检测

利用opencv实习对运动物体的前景检测分析,已测试成功应用与安防系统。 opencv2.3+vs2008

2013-03-19

停车场模拟系统

利用c语言的栈和队列模拟停车场管理(包括有PPT和设计文档)

2013-03-19

cc1100基于51的发送与接收程序(已经测试使用)

在网上也找到过很多的cc1100的51源代码测试,但是最终结果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不是发送发不出去,就是接收不到,要不接收乱码,最终根据网上资料和个人精心调试,最终在作品移交之前调试通过,发送与接收都完全通过

2011-08-24

CC1100基于S3C2440linux驱动程序

CC1100是一款优秀无线传送器件,在设计了基于msp430的基础上,认真研究了linux的驱动程序,设计了基于2440开发板的cc1100驱动程序。

2011-08-24

java7个优秀毕业设计案例(源代码)

收录了7个优秀的java毕业设计案例,包含有:网上银行系统,机票订购网站系统,五子棋客户端,图书管理系统,在线购物系统等,非常适合于做毕业设计的同学,这里给出了源代码。

2011-08-23

图像采集软件,可控制相机的各种参数,白平衡、曝光时间

图像采集软件,可控制相机的各种参数,白平衡、曝光时间(基于vc6.0的串口程序)

2011-08-23

基于vc6.0的串口led点阵显示屏控制系统

基于vc++6.0的开发环境,设计led点阵显示控制系统,功能包括:字模提取,数据传送(图片和汉字,字母),串口设置等将要显示的内容传送至led

2011-08-23

基于linux的qt4人事管理系统(已下载到开发板测试通过)

在linux开发平台,基于QT4开发环境,+sqlserver数据库实现对各个部门人事变动,人员管理,人员调动等数据库操作,并且下载到开发板测试通过

2011-08-23

信号波形合成仪(分频,滤波,移相,放大,叠加)

电子设计大赛作品(具体涉及到通过晶振产生方波,然后分别通过,分频滤波,移相,放大,叠加)

2011-08-23

vc++6.0图像处理毕业设计.rar

基于vc++实现的图形处理毕业设计源代码(vc6.0开发环境)

2011-08-22

isd4004+msp430c语言程序(毕业设计已经测试通过)

isd4004+msp430实现语音自动报站功能(毕业设计以测试通过)

2011-08-22

ISD4004语音录放程序说明说和c语言驱动代码

基于isd4004语音录放的51c语言驱动程序,(isd4004可以实现16分钟的语音录放功能)

2011-08-22

基于mscomm模拟示波器波形仿真(上位机)

基于vc++6.0实现将采集信号模拟仿真于示波器(里边涉及到具体控件)

2011-08-22

网页制作特效代码收集(很全)

基于java和jsp的网页设计特效代码收集(帮助您实现网页美化效果和设计框架)

2011-08-22

汇编语言实现数据机制转换

通过使用汇编语言实现各种数据进制之间的互相转换(二、八十、十六、)

2011-08-22

基于51单片机的红外遥控闹钟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红外遥控+PT2262,PT2272的遥控闹钟设计

2011-08-22

低功耗数据采集系统(电子设计大赛参赛作品)

基于模拟电子技术和MSP30的低功耗数据采集系统(电子设计大赛参赛作品)

2011-08-22

VC+++SQL SEVER,ado连接数据库

基于vc6.0开发环境,实现和sqlserver数据库的ado连接

2011-08-22

人机界面设计(托盘,皮肤,帮助)

基于vc++6.0开发环境,实现系统托盘,更换皮肤,两种方式帮助(动画小人+chm文档)

2011-08-22

蛇形矩阵c++程序(数值排列)

基于c++的蛇形矩阵,通过用户输入蛇形矩阵的维数,自动具体输出蛇形排列矩阵

2011-08-22

基于vc++的好友管理系统

本系统主要是基于VC++6.0开发环境,连接sql sever数据库实现对好友信息的增删改查

2011-08-22

基于vc++的加密解密技术(对文件夹和文档)

通过使用VC++6.0开发环境,和基本加密与解密算法实现加密与解密系统

2011-08-22

受控正弦信号发生器设计文档开发应用

受控正弦信号时基于单片机的信号设计,其旨在通过控制电阻的变化来控制正弦信号的输出

2011-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