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替换jar包中class文件和配置文件

一、替换jar包中配置文件 列出jar包的文件清单(非必要操作) # 列出jar中所有文件,找到配置文件路劲 jar tf abc.jar | grep 'application.yml' 解压出配置文件 # 将jar中配置文件解压出来 jar -xvf abc.jar BOOT-INF/classes/application.xml 修改配置文件后,将配置文件重新替换回jar # 更新jar中配置文件 jar -uvf abc.jar BOOT-INF/classes/applicat.

2021-11-29 14:13:40 1744

贪婪法 背包

一个商人带着一个能装m千克的背包去乡下收购货物,准备将这些货物卖到城里获利。现有n种货源,且知第i种货物有wi千克,可获利pi元。

2012-11-30

整数的分划问题

对于一个正整数N的分划,就是把N表示成一系列正整数之和的表达式。注意,分化与顺序无关,例如6=1+5和6=5+1被认为是同一种分划。另外,这个整数N本身也算是一种分划。

2012-11-30

算法分析 全排列

全排列是指一个数列的不同顺序所有组合方式,如数列1,2,3的全排列有: 1,2,3 1,3,2 2,1,3 2,3,1 3,1,2 3,2,1

201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