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YQ775533-Eviews 6.0 统计软件64位win7可用.zip

YQ775533-Eviews 6.0 统计软件64位win7可用.zip 完美支持破解,是计量经济学的好帮手。

2015-10-19

标准安卓刷机脚本

安卓卡刷包的标准刷机脚本,可以修改应用,非常容易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卡刷包。

2014-09-18

联想G480Hm76主板安装ACHI驱动

Hm76主板安装ahci sata驱动,联想G480xp系统时使用ACHI

2014-01-02

cpu-z很好的软件

查看硬件信息,比如说芯片等。还可以生产网页或txt文本格式,让你对自己的埃及硬件性能一目了然。

2014-01-01

nokia主题编辑SIS

通过该软件,可以直接编辑NOKIA主题的壁纸等,从而实现壁纸全屏化。

2013-12-16

winXP-ACHI驱动补丁,支持笔记本

通过该补丁,可以使winxp使用ACHI磁盘通道。从此根本上解决笔记本装XP双系统蓝屏问题。该版本为直接安装版。

2013-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