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delsim 自动化仿真平台搭建

Modelsim 自动化仿真平台搭建1. 打开Modelsim 软件,建一个工程文件夹,简历Modelsim 仿真工程。 2. 在用户窗口界面加入需要仿真的所有代码和库文件。 3. 编译有文件 4. 选择testbench顶层文件启动仿真。 5. 选择所要观察的目标信号,并将其加入到波形观察窗口,如需更改bus显示数据格式还需要进一步设置。例如进制转换,模拟波形切换。 6.设置仿真运行时间,启动仿真波形绘制。 7. 如果下一次启动有其他文件更改或删除还需要重复以上步骤的部分或者全部。

2017-12-07

Modelsim工程建立与testbench写法

1、测试文件的功能是产生设计文件所需要的激励和接收设计文件传输过来的反馈,即产生设计文件的输入,反馈通过实例化接收。 2、测试文件的变量只需要定义,而不需要写成端口,因为不需要绑定管脚。 3、测试文件的内容包括变量定义、变量初始化、变量赋值、实例化。 3、变量定义都写在模块的开头,初始化只在上电后执行一次,初始化、变量赋值和实例化是并行执行的。

2017-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