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CSDN上传资源“Flex通过ANE调用Dll”的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写博客。今天在CSDN上,浏览别人下载我的资源的评论时,发现有人说别人的资源和我的一样,需要的积分少。(之前我也发现了,但是没有重视起来)。特意在CSDN里搜索了一下,目前发现两个用户“wentimao”和“coppp”,把我的资源下载后,作为他们自己的资源,并且上传到CSDN上,赚取积分。本来想回复这两个用户,但是提示需要下载他们的资源才能回复,我试用花积分下载了他们的资源,但是还是不能回复和举报,原因是我下载的资源连接就是我自己上传的资源。于是在网上搜索到CSDN的客服电话4...

2020-11-21 15:10:56 155

VC中_SAMPLE_宏的使用说明.rar

VC++中,SAMPLE.DSM宏文件的使用说明,快速给函数添加描述说明框架,快速给多行代码进行注释

2020-11-21

20200809_代码生成记录集.rar

VB 不用借助数据库,用代码生成记录集。再把记录集赋给表单控件,表单控件设计有编辑功能,可以设置某些列不可编辑。运行软件,通过菜单功能可查看核心源码。

2020-08-10

20200529_比较两幅图像的相似度_V1.0.0.0.rar

用纯VB6.0源码开发的,比较两幅图像的相似度。附有样例图像。用到了图像的缩放、彩色图像转灰度图等技术。希望您能喜欢!

2020-05-29

VB_GDI_PNG_透明背景.

VB+GDI+PNG,透明背景,在网上下载的源码,做了优化,解决了中文路径的问题。

2018-04-19

VB6获得并显示文件默认图标含源码

VB6获得并显示文件默认图标含源码,获得的图标以图片的方式显示在picturebox控件里。

2018-03-28

VB透明半透明休息提醒工具

1.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提醒功能。提醒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而不知道休息的人注意休息。 2. 配置文件中的配置项,建议时间间隔以小时为单位,休息时间以分钟为单位。 小透明度是指小窗体时的透明度,大透明度是指定窗体全屏时的透明度。透明度 的配置值为:0-255 中的一个数值。颜色配置值为6位长的16进制字符串。显示 当前时间配置值为0或1。运行过程中,修改配置后,可在界面上用F5刷新,方便 自定义显示效果的调整测试。 3. 快捷键为:F1 显示本帮助,F2 目标位置,F5 刷新配置信息。 4. 本软件中包含的技术点有:半透明效果,全透明效果,软件界面的置顶等。

2017-12-08

获得COM组件(ocx、dll)的CLSID小工具_升级版含源码

不用OLE View工具,也可以获得com组件(ocx、dll)的ClassID、ProgID、TypeLib、Version、文件版本等。此工具通过访问注册表,获得某个已经注册的com组件(ocx、dll)的重要信息。 本资源中的获得文件的版本号模块,通过传入文件名,即可获得文件的版本号,对于很多的VB编程者来说也是很有用的。 本资源中的注册表操作模块,含有对注册表项或值的创建、查询、枚举等功能,对于想用VB操作注册表的朋友,特别有用。 本资源的源码中还含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模块,用VB动态调用标准动态库(dll),这是很多VB编程者都希望得到的。 本资源含所有源码。(QQ:984742494)

2013-10-17

获得COM组件(ocx、dll)的CLSID小工具

不用OLE View工具,也可以获得com组件(ocx、dll)的类名和对应的clsid。此工具通过访问注册表,获得某个已经注册的com组件(ocx、dll)的所有类名和对应的clsid。

2013-10-14

Flex通过ANE调用Dll

一个极其完整详细的 Flex 通过 ANE 调用 dll 的实例,包含所有源码,附有详细的说明文档。如果你下载我这份技术文档和源码,还不会,俺就不要银子了!

2013-09-03

图像快速旋转任意角度

新建一个VB工程,加载此模块,通过调用图像旋转的接口函数,可以将图像进行快速的旋转后返回。传入的目标图像参数是PictureBox对像和旋转角度,函数处理后,通过参数返回一个目标PictureBox对像。这个模块对图像的旋转很快,也不失真。有经验的朋友,也可以把参数类型改为直接传入一幅图像StdPicture,旋转后返回一个StdPicture,需要修改接口中的相应代码。很简单的。

2013-08-15

按透明度对窗体进行半透明处理,对指定颜色进行透明处理

新建VB工程,加载此模块的代码。 1、通过调用接口函数“TransAppointColor”,可以将指定的颜色进行透明处理,窗体中只要有此颜色的地方,都会透明。 2、通过调用接口函数“TransparentForm”,可以根据指定的透明度(0-255)将窗体进行半透明处理。 有此模块后,你可以轻松搞定透明和半透明功能。因为是调用的API函数,你可以把此功能转化成VC的代码,在VC工程中也可以使用这种透明和半透明效果。当你遇到有透明和半透明的需求时,你就知道它的好处了。真的很爽!

2013-08-15

INI文件的读写_API函数的调用

新建一个VB6工程,直接加载此模块后,就可以调用模块中的接口函数,通过调用不同的接口函数,可以实现: 1、枚举INI配置文件中的所有主项名称。 2、根据指定的主项名称,可以枚举主项名称下的所有子项名称。 3、根据指定的主项名称和子项名称,可以读写子项的值。 利用此模块,可以很方便的操作INI配置文件。读写都可以。

2013-08-15

导出文件中包含的图标

你可以用此工具导出某个文件中所包含的所有图标文件。这样你就可以用别人的漂亮图标了。也可以把系统中某些文件里中图标导出来供你所用。

2011-08-29

vb编写的串口测试小工具

可用于对串口数据的接收和发送进行测试。方便实用。

2011-08-29

快捷方式右键查找目标

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快捷方式,可在右键菜单中看到一个查找目标的子菜单,点击它可以直接打开快捷方式所指向的文件所在的路径,并选上该文件。其功能等同于快捷方式右键属性中的查找目标的功能。

2011-07-06

获得鼠标位置的对象的句柄

将鼠标移到电脑屏幕上的任意位置,都会显示鼠标所在位置代表的对象的句柄。对于指定句柄的窗体,可以对其隐藏、显示、关闭等操作。

2011-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