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去掉窗体的标题栏

今天考虑作界面的时候,想去掉窗体的标题栏,但设置 Form.BorderStyle := bsNone; 会导致窗体不可再 Sizeable (通过鼠标操作改变窗体大小),仔细翻看了相关Help也没找到解决办法。在DFW里终于搜索到答案:{ 对指定窗体设置属性 }SetWindowLong(Handle,                   { 当前窗体句柄 }              GW

2007-11-03 10:10:00 667

转载 用VC编写具有动态换肤功能的应用程序

引言  如果能在自己的程序中也具备动态更换皮肤的能力,将使软件平添几分亮点从而更易博得用户的青睐。具笔者了解,当前介绍这种技术的文章资料较少,与其流行程度很不协调,而且现有的少量资料也多是针对对话框进行的,无非是在对话框上覆盖一层图片,并通过更换图片来实现程序的动态换肤。虽然这也是动态换肤的一种,但由于技术过于简单,本文将着重介绍另外一种动态换肤技术--工具栏的动态换肤技术,这也是IE浏览器等

2007-10-29 09:48:00 625

转载 【转】一步一步实现MFC扩展DLL中导出类和对话框

 如果要编写模块化的软件,就要对对动态链接库(DLL)有一定的了解,本人这段时间在修改以前的软件时,决定把重复用的类和对话框做到DLL中,下面就从一个简单的例子讲起,如何实现MFC扩展DLL中导出类和对话框。一、创建MFC扩展DLL步骤: 运行Visual Studio 6.0->File->New...->Projects; 选择Mfc AppWizard(dll)

2007-10-27 14:36:00 688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介绍如何重构代码,优化代码结构的,参考例子都是java语言的,但各个语言都可以使用。

2017-01-14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关于设计模式的一本书,可提供参考(英文版本的)

2017-01-14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精品]》.epub

分享IOS开发的手机电子书,清晰版本,方便路上查看

2017-01-09

《游戏编程指南》配套代码

《游戏编程指南》配套代码.rar

2007-11-16

《Visual C++游戏设计入门》配套代码

《Visual C++游戏设计入门》配套代码.rar

2007-11-16

《Visual C++案例开发》配套代码

《Visual C++案例开发》配套代码.rar

2007-11-16

C++编码规范与指导

C++编码规范与指导

2007-11-06

《COM技术内幕》配套代码.rar

感觉《COM技术内幕》的配套代码太少了,小弟发一个。基于网上已经有了,我就不要分了,呵呵。可能中间还有点问题,多多见谅。

2007-10-31

《Visual C++ MFC编程实例》配套代码.rar

看了下《Visual C++ MFC编程实例》,感觉还不错,可是竟然没有配套代码,小弟好不容易找到了,共享下,顺便挣点分,呵呵。

2007-10-26

VC技术文献101篇.HLP

VC技术文献101篇.HLP

2007-10-25

图形与图像处理代码

包含了多种图形格式的处理,如:dib,gif ==,以及它们的多种处理,用类库存在,可以分离(从书上拿过来的)。<br>注意:程序有点问题,但是可以学习图形的处理算法。

2007-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