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Ofbiz技术文档

经典的ofbiz开发技术文档!本书详细介绍了ofbiz的应用架构、部署及如何开发和配置自己的应用。ofbiz文档不多本书绝对是不可多得的ofbiz技术文档!!!

2012-11-27

Hadoop权威指南

经典Hadoop技术文档!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完整版 详细介绍了分布式文件系统的相关知识点包括系统架构、相关部署及海量数据的处理方法。集中包含大量前辈的经验总结。绝对是不可多得的技术文档!!!

2012-11-27

PowerDesigner 16.1.0.3701 破解文件

powerdesigner16.1.0.3701 亲测可以破解哦!赶紧下吧

2012-07-30

设计模式之禅pdf

本书特色是语言用的是通俗口头语而不是晦涩难懂的书面语,感觉作者以一种玩一样的心态来写代码。 本书是用java代码写的设计模式,每个模式用一个具体例子来讲,非常容易掌握!6大设计原则也讲得很透。 另外:资源很小才3mb

2012-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