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乌龟爬树的博客

乌龟长了爪子就会爬树

  • 博客(5)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代码层次

代码分层,让不同层次的代码做不同的动作。例如,常见的MVC分层等。从代码的目录结构就大概能了解到代码是如何分层,每层大概功能是什么。最近的项目,代码分层结构如下:|——API Server|———— server.js - 程序入口,加载必要系统初始化数据、middleware、router等|———— package.json |———— const/ - 常量,根据业务逻辑...

2018-07-28 00:09:49 2558

原创 Node 继承

面向对象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编程思想,三大特性就是继承、多态、封装。JavaScript本身就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在ES6引入class关键字后,让我们可以更便捷的使用面向对象思想。1. 封装,即将通用的动作、属性组合为类。//父类存放通用的属性,动作class Base { constructor(context) { this.name = 'super';...

2018-07-25 00:03:12 388

原创 node事件循环机制

Nodejs的核心机制就是事件驱动和异步IO。但是nodejs是单进程单线程的,也就是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如何实现高并发呢?Nodejs在主线程中维护了一个事件循环队列,当收到请求时,就将请求放入事件循环队列,然后继续接收请求。当主线程空闲时(没有新请求进入),就会检查事件循环队列中是否有事件需要处理。要处理的事件分两种,如果是非I/O任务,则主线程自己处理(同步处理,占用主进程);如果是I/O...

2018-07-17 23:40:49 389

原创 常用的Linux命令

本文长期更新中......scp (security copy)语法:scp -P port source_file user@remote_addr:remote_directory用法举例:将avatar.tar.gz上传到10.30.1.181,远程用户为nodeapiscp ./avatars.tar.gz [email protected]:/home/nodea...

2018-07-17 23:30:16 102

原创 ES6常用新特性

    此文介绍一些常用的ES6新特性。1. 变量的结构赋值按照一定模式从数组和对象中提取值,并赋值给变量,称之为解构。ES5中变量赋值如:let a = 1;let b = 2;let c = 3;在ES6中可以如下写法:let [a,b,c] = [1,2,3];是不是相当简洁?如果左边的变量匹配不上右边的值,会怎样呢?let [a,b,c] = [1,2];//console.log...

2018-03-28 23:39:45 133

mini2440硬件原理图

mini2440的硬件原理图,与2440数据手册配套哦。

2013-10-25

S3C2440数据手册

还没有S3C2440数据手册的同学,赶快来下载,没有好的配套手册怎么能编好代码呢?

2013-10-25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

Linux驱动开发第三版,驱动开发书籍中的权威著作,看看这书,对我们开发回很有帮助的。

2013-10-25

S3C2440下的IIC开发代码

S3C2440下的IIC开发代码,是比较初级的东东,比较适合新手。

2013-10-25

Linux定时器代码

linux下的与时间相关的开发,定时器方面。

2013-10-25

S3C2440 UART代码

S3C2440下编写的UART的实验代码,包括UART的寄存器配置、接受、发送等基本功能。

2013-10-25

S3C2440 LCD程序

S3C2440下开发的LCD显示程序,能显示非为16、24两种显示位。

2013-10-25

S3C2440串口程序

S3C2440下的串口操作程序,对于新手不错的选择。

2013-10-25

S3C2440 按键中断程序

基础的S3C2440按键中断程序,对于初学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3-10-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