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布同世界

hikerwu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DB中文手册20200723.pdf官方版本

TiDB是一个开源的NewSQL数据库,支持混合事务和分析处理(HTAP)工作负载。它与MySQL兼容,并且可以提供水平可扩展性、强一致性和高可用性。它主要由PingCAP公司开发和支持,并在Apache 2.0下授权。TiDB从Google的Spanner和F1论文中汲取了最初的设计灵感。 TiDB被InfoWorld 2018 Bossie Award评选为最佳数据存储和分析开源软件之一,非常值得学习。

2020-08-26

w3cschool离线电子书【可用版】

本人2011年10月17日亲测,完全可用。之前下载了很多不能用,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现在特地把这个找到的资源奉献给大家。如果你是网站开发相关的人士,这将是你必备的资料。因为的确是没有更好更全的啦。

2011-10-17

数据结构与算法实验程序严蔚敏C语言版源程序源代码

数据结构与算法,严蔚敏版本,C语言编程,上机程序,源代码和测试数据,源程序,本人自己亲自实现,完全无误。供广大学子参考学习。

2009-12-21

MFC类库详解(学习MFC必备)

面对MSDN中的全英文去学习MFC实在是太累了,这是一个chm的挺专业的类库资料,根据类分布图能够快速的到达该类的介绍,是熟悉MFC类库的一个十分好的工具,必备工具.

2009-10-19

Tcp多线程客户端服务器一对一通信

本软件具有MFC的3D界面,能够实现一对一的通信,使用多线程完成,并携带使用了消息发送功能,如需源码可自行反编译或者向我索取.

2009-09-28

自行车保护设施建设方案探讨【搞笑版】

纯属业余研究,有兴趣的看一下,不能用于专业学术问题的参考。

2009-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