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L SQL developer.rar

PL/SQL oracle客户端开发工具,软件中带有该产品的注册系列号。

2011-07-02

基于遗传算法的网络脆弱性计算方法

本文利用遗传算法来研究网络的脆弱性问题,并给出了仿真实验和算法的编码方案,对于构建可靠性网络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1-07-02

C程序设计(函数设计).ppt

着重介绍C语言程序设计中的函数定义和函数调用问题

2011-07-02

操作系统课件.ppt

介绍操作系统设计和实现的基本知识。着重介绍了操作系统作为虚拟机和资源管理器,操作系统的演变历史,以及操作系统的分类

2011-07-02

Linux操作系统知识及其安装

本文介绍了Linux 和 Open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并对Linux安装做了初步的介绍。

2011-07-02

A Distributed Algorithm Minimum-Weight for Spanning Trees

本文设计了一个分布式的算法用于解决最小生成树的求解问题。该方案可以应用于传感器网络WSN或者其他的分布式系统优化中。

2011-07-02

Genetic algorithm approach on multi-criteria minimum spanning tree problem

本文设计了求解多目标最小生成树问题的离散遗传算法,对于智能算法的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1-07-02

配置oracle客户端的方法

本文给出了oracle客户端配置的详细步骤,对于安装oracle具有指导性的作用。(详细步骤,注意事项)

2011-07-01

无线传感器网络k点连通可靠性的研究

本文是利用概率论统计的知识,来探讨WSN的容错问题和可靠性问题。 通过计算机仿真模拟试验,给出了网络的k ( k > 0) 连通度概率分布曲线;引入了连通度的数学期望概念来描述若干次抛撒所形成网络的连通度k 的平均值,给出了其随网络节点个数、节点通讯半径变化的回归方程;给出了无线传感器网络k 点连通概率曲线和3 点连通的经验公式;分析了边界节点对网络连通度的影响。这些对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个数和节点通讯半径的选择、系统冗余设计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或参考价值。

2011-07-01

生成树的Prufer编码和Happy编码.pdf

本文给出了生成树的Prufer编码和Happy编码两种方式,其中包括源代码。这两种编码可以用于最小生成树的智能算法求解问题中。

2011-07-01

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的容错度与容侵度

研究传感器网络拓扑对节点失败的容忍能力,必须解决三个基本问题,容忍节点失败的定义是什么,如何评价拓扑的这种容忍能力,什么样的拓扑具有较高的容忍能力. 当前有关无线网络容错拓扑的研究均将图的多连通性看成拓扑的容错性,以图形多连通度的大小来衡量拓扑容错性的高低. 本文通过实例分析指出图的多连通性与容错性是不同的,并结合网络的可用性,给出拓扑对失败节点容忍的定义,在此基础上,根据随机故障和恶意入侵两类节点失败形成原因,给出了拓扑容错度和容侵度作为拓扑对节点失败容忍能力高低的评价标准,并利用这两个标准分析了传感器网络分层拓扑,得出其拓扑容错度随簇头节点比例提高递减、而容侵度随之递增的理论结果.

2011-07-01

求解多目标最小生成树问题的改进算法

多目标最小生成树问题是典型的NP 问题,Zhou 和Gen 提出了一种用于计数多目标最小生成树问题 的所有非劣最优最小生成树的算法,但该算法无法保证能够找到所有非劣最优最小生成树.针对此问题,提出一种改进的计数算法,并定性说明改进算法能够找到问题的所有非劣最优最小生成树.改进算法在进行子树剔除时增加了一些条件.模拟实验结果表明,改进后的计数算法能够找到所有的非劣最优解.这也说明该算法具有应用的潜力.

2011-07-01

平均度约束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控制

拓扑控制是无线传感器网络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 大规模随机部署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在满足无线 传感器网络拓扑连通性的前提下,如何保证网络结构的稀疏性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目前已有的研究结果表明当节点密度较大时,得到的网络拓扑复杂,计算路由将严重消耗节点资源. 文中提出了一种平均度约束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控制,通过增加节点通信半径,约束节点的平均度来解决网络的连通性与网络拓扑的稀疏性之间的矛盾. 数值模拟表明:通过平均度约束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控制,可减少网络中选出的工作节点数,保证了网络的稀疏性,简化了路由的复杂度,从而延长了网络的生存周期.

2011-07-01

自组网容错拓扑控制的研究

本文的技术可拓展到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控制中 本文针对一般的原始平面图G0提出了保持两点之间最大限度K 点、K 边和K 路径容错连通能力的概念. 设计了一种基于K 条内部节点互不相交路径的分布式拓扑控制算法LKINDP,能够保持G0内任意两点之间最大限度K 连通容错能力,并给出证明. 仿真结果表明,LKINDP 能够显著减小平均电台半径,简化网络拓扑结构,并且能够通过改变K 值来调整网络的容错能力.

2011-07-01

Linux操作系统中的Shell编程

对Shell、Cygwin、Linux黑洞进行了简要地概述,并详细介绍了如何编写Shell程序

2011-07-01

最大流算法 java源代码

算法导论对最大流算法有很详细的介绍,文件中给出的是最大流Ford-Fulkerson的算法,包括BFS和DFS来搜索增广路径。

2011-07-01

传感器网络的容错研究

网络的容错能力是传感器网络研究中的关键问题,影响它的主要因素是网络节点的通讯半径。基于聚类法网络协议和文献[ 1 ]中的定理,得出了2个推论。在类选举之后,可以用这2个推论来计算网络节点的类内通讯半径RC 和类间通讯半径RT。当传感器网络工作在恶劣环境中时,这种方法有很好的实用价值。

2011-07-01

最小生成树Prufer 编解码的最优算法

讨论标号树的Prufer 编码的编解码算法。本文的编码策略,可用于度约束最小生成树的求解问题。 本文从更直接的角度考察P rufer 编解码问题, 从简单算法出发, 挖掘问题的本质特征, 逐步简化, 得到P rufer 编码的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线性时间最优编解码算法.

2011-07-01

oracle体系架构.ppt

介绍了oracle的体系结构以及oracle服务器的开启和关闭方法,对初学者具有较好地启迪效果,对oracle有一个整体地认识

2011-07-01

无线网络临近图综述.pdf

将无线网络的拓扑控制问题,从计算几何的角度加以分析,利用临近图的概念设计和分析了许多拓扑算法,并通过实验进行仿真比较,得出不同算法之间的联系和区别

2011-03-23

功率控制技术在可靠连通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应用研究(电子学报).pdf

利用功率控制技术,从k连通的角度,分别从集中式和分布式两种不同的角度,设计了三种适用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容错拓扑控制算法,并对算法的性能和正确性进行了分析

2011-03-23

High Reliable Industrial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主要介绍了工业应用中如果构建高可靠性的无线传感器网络,wireless sensor work,传感器网络的部署以及应用,好处等等

2009-07-30

无线移动传感器网络自适应体系结构的设计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日益成熟及其对小型、微型移动设备的支持,无线移动传感器网络已经逐渐成为一个研究的热点。主要讨论了为无线移动传感器网络设计的一个自适应的体系结构。在该体系结构中,使用了一个区域和核心路由节点相结合的多层结构的方法来增加无线移动网络的信息传输能力、可扩充性和可靠性,并降低网络的能耗,这样就可以适应无线移动网络的高度动态性和移动性。

2009-07-30

无线传感器网络最小连通覆盖集问题求解算法

.设计了一种基于目标区域Voronoi划分的集中式近似算法CVT,用于计算完全覆盖目标区域所需要的近似最小节点集.当节点通信半径大于等于2 倍感知半径时,CVT 算法构造的节点集是连通的;当节点通信半径小于2 倍感知半径时,设计了一种基于最小生成树(minimum spanning tree,简称MST)的连通算法来计算确保CVT 算法构造的覆盖集连通所需的辅助节点..理论分析和实验数据表明,CVT(+MST)算法的性能在时间复杂性和连通覆盖集大小方面 都优于已有的贪婪算法.

2009-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