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连接elasticsearch将搜索结果高亮显示并分页。

java连接elasticsearch实现全文检索,并且高亮显示结果,实现分页。项目基于elasticsearch5.6.1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调整版本。最近项目需要所以学习了一下,项目很简单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更改接口。我本地的搜索是可以拼音和分词(需要插件可以看我另一个资源),你们搜索的时候可以先将elasticsearch配置完善,java使用的时候会顺心很多。

2019-04-29

elasticsearch-5.6.1分词插件ik+pinyin

elasticsearch5.6.1版本的ik和拼音分词,上边的插件是已经整理好了的可以直接使用,解压后有两个文件放在elasticsearch5.6.1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下就可以了。注意版本对应的是5.6.1版本对应不上启动elasticsearch会报错!!

2019-01-07

java连接es所用到的jar包

由于公司的项目是比较传统的java项目,没有用mave需要手动下载导入jar包,所以整理了一套java连接Elasticsearch所必须要的jar包。我使用的Elasticsearch版本为6.4.2(版本不一样需要下载对应版本的jar,不然会报错的!)

2018-12-13

前端json2的js包。

提供string字符串转换json格式的转换,内含json2的js包(调用JSON.parse方法即可)。

2018-12-13

Activity工作流在线绘制流程图

分享一个web端绘制流程图,感觉很实用。下载解压后直接导入eclipse,运行方式 HTTP Preview,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8080/estd/index.html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