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eurio.烧录教程

Feurio是一款非常专业的CD烧录软件,如果说在抓轨方面EAC已经很专业的话,那么在烧录CD方面Feurio!比EAC更胜一筹,功能超强的音乐CD烧录程序,可以直接将MP3文件烧录成音乐CD,不需事先转成.WAV文件,当然您的CPU速度要够快才行,烧录前还会预先检查MP3文件没有损毁,避免烧录过程发生错误,或是烧出有爆音的CD。并且有CD封套的打印、编辑WAVE文件、支援CDDB、音乐CD对拷、检测空片容量等功能。堪称目前最佳的音乐CD烧录程序!

2013-04-28

SmartPrinter_v3[1][1].6

虚拟打印机 : SmartPrinter最初开发用于传真系统的虚拟打印,它的主要功能是:将任意可打印的文档通过虚拟打印转换成其它图片(文字)格式,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和更新,功能已经越来越强大,在各种的智能传真系统、图片格式转换系统、条码打印系统等都能占主导地位。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