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模拟实现银行家算法 C\C++

利用银行家算法避免死锁,C\C++版,望大家踊跃下载

2010-06-04

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操作系统

假定在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公用缓冲池中,具有n个缓冲区

2010-05-28

分支限界法-电子老鼠闯迷宫 java

有一只电子老鼠被困在如下图所示的迷宫中。这是一个12*12单元的正方形迷宫,黑色部分表示建筑物,白色部分是路。电子老鼠可以在路上向上、下、左、右行走,每一步走一个格子。现给定一个起点S和一个终点T,求出电子老鼠最少要几步从起点走到终点。

2010-05-28

贪心算法法-单源最短路径 java

给定一个带权有向图 G=(V,E) ,其中每条边的权是一个整数。另外,还给定 V 中的一个顶点,称为源。现在我们要计算从源到所有其他各顶点的最短路径长度。这里的长度是指路上各边权之和。这个问题通常称为单源最短路径问题。

2010-05-28

回溯法-01背包问题 java

需对容量为c 的背包进行装载。从n 个物品中选取装入背包的物品,每件物品i 的重量为wi ,价值为pi 。对于可行的背包装载,背包中物品的总重量不能超过背包的容量,最佳装载是指所装入的物品价值最高。

2010-05-28

动态规划法-多边形游戏 java

多边形游戏是一个单人玩的游戏,开始时有一个由n个顶点构成的多边形。每个顶点被赋予一个整数值,每条边被赋予一个运算符“+”或“*”。所有边依次用整数从1到n编号。 游戏第1步,将一条边删除。 随后n-1步按以下方式操作: (1)选择一条边E以及由E连接着的2个顶点V1和V2; (2)用一个新的顶点取代边E以及由E连接着的2个顶点V1和V2。将由顶点V1和V2的整数值通过边E上的运算得到的结果赋予新顶点。 最后,所有边都被删除,游戏结束。游戏的得分就是所剩顶点上的整数值。

2010-05-28

分治法-棋盘覆盖 java

在一个2^k×2^k 个方格组成的棋盘中,恰有一个方格与其它方格不同,称该方格为一特殊方格,且称该棋盘为一特殊棋盘。在棋盘覆盖问题中,要用图示的4种不同形态的L型骨牌覆盖给定的特殊棋盘上除特殊方格以外的所有方格,且任何2个L型骨牌不得重叠覆盖。为了使结果统一,我们约定,覆盖时从左上区域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覆盖棋盘。

2010-05-28

算法分析 课后答案(清华大学出版社)

这是算法分析(清华大学出版社)的课后答案,方便大家下载使用

2010-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