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模似电子——晶体二极管及应用电路 .ppt

一 半导体:其导电能力介于导体和绝缘体之间。 半导体具有某些特殊性质:如压敏热敏及掺杂特性, 导电能力改变。 二 半导体材料:用于制造半导体器件的材料。 半导体管又称晶体管。

2008-09-24

常用仪表维护、检测与调试

在控制室检测热电偶时,必须考虑到环境温度的影响,即冷端温度,具体计算方法如下:实际温度毫伏值=控制室端热电偶毫伏值+控制室环境温度毫伏值,然后查热电偶分度表,得出实际温度值。其中控制室环境温度可以通过把补偿导线(或短接块)短接来测得。

2008-09-24

变频器的原理及其应用

使用了变频器以后,不但免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消除了许多不安 全隐患因素,并使系统始终处于一种节能状态下运行,合理地轮换使用电机 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更好的适应了生产需要。而且变频器丰富的内部控 制功能可以很方便地与其他控制系统或设备实现闭环自动控制。这在实现自 动控制的同时,提高了控制精度,从而提高了产品质量。在污水处理厂或相 似的系统中使用变频器应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2008-09-24

对中及边缘纠偏系统中的光电.pdf

带材连续生产中,运行在作业线上的带材应控制在一定的横向范围内,如果跑偏会损坏设备,需要对中检测控制设备 CPC。

2008-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