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雅奇880-餐饮管理系统源码

1、将文件夹拖放到你的计算机桌面后,双击打开文件夹。 2、双击“*.exe”文件来运行程序文件。 3、可使用《雅奇》软件打开“*.yqs”来查看源文件。

2017-12-02

VB获取外网IP源码

MyIP = "您的IP地址:" & GetPublicIP

2015-08-19

VB6 获取本机外网IP源码

Private Sub Form_Load() Dim MyIP As String MyIP = "您的IP地址:" & GetPublicIP Me.Caption = MyIP Me.AutoRedraw = True Me.Print vbCrLf & " " & MyIP End Sub

2015-08-19

雅奇880企业版高级教程

“01.检测执行模块的常规应用、02.计算修改模块的常规应用、03.生成记录模块的常规应用、04.删除记录模块的常规应用、05.复制记录模块的常规应用、06.分组汇总模块的常规应用、07.分组累计模块的常规应用、08.行次整理模块的常规应用、09.导出数据模块的常规应用、10.导入数据模块的常规应用、11.数据源的查询受载入条件限制的含义、12.级联式词典的设计方法、13.如何使已经审核的记录不能编辑、14.如何用单选钮对字段赋值、15.如何设置多控件的自动尺寸窗体、16.怎样将查询到的记录导出为外部文件、17.怎样查看和学习程序的源文件、18.如何使用专用函数来上传和下载资源、19.如何将本地数据库导入到全球通、20.生成安装文件和项目发布”共20集。

2015-08-19

vb 自定义打印纸张源码

用vb 设计 Win2K,XP中 自定义打印纸张方便用户使用

2015-03-26

硬盘维修-TREX比较完整版本

准备一个主盘 用来安装trex 你可以用spfdisk来给他分2个区 一个区用来放trex程序 另外一个盘用来装备份的固件 (提示:不要将这个盘分成extFat32 不然在dos下面只看得到目录 看不到文件

2014-08-07

雅奇880-中级教程

01.如何使用查询框控件、02.如何设计查询框卡片、03.数据源行为的调用方法、04.智能公式的关联取值、05.智能公式的智能计算、06.如何设置数据源的载入条件、07.数据源事件的设置方法、08.如何设置和引用变量、09.如何设置和引用子查询、10.票据卡片式报表的设计方法、11.列表浏览式报表的设计方法、12.分级汇总式报表的设计方法、13.交叉汇总式报表的设计方法、14.主子报表的设计方法、15.如何在报表中使用公式标签、16.利用综合任务模块改变对象属性、17.如何在字段中编辑和显示图片、18.如何让图片关联为外部文件、19.权限编辑器的原理及应用、20.设计一个功能完备窗体的全过程”共20集。

2013-10-20

SQL附加数据库

之前网上下使用不方便,还是自已开发的方便,简单附加SQL2000数据库.

2012-10-12

雅奇880-初级教程

内容包括: “01.创建项目和开始设计、02.数据库类型和创建、03.数据表的创建方法、04.主流程的常规设计方法、05.系统封面的快速设计、06.主窗体的规划原理及操作、07.如何编辑下拉菜单、08.如何设计“快捷工具盒”、09.如何设计窗体状态栏、10.功能窗体的创建、11.简单数据编辑窗体的创建、12.复杂数据编辑窗体的创建、13.数据编辑词典的创建和关联、14.如何设置智能公式、15.如何设置智能检测、16.如何设置智能显示、17.如何用智能改变属性显示特定数据、18.如何设置编辑项的不可用、19.如何使对象为特定数据时变色、20.如何显示数据源计算值”共20集。

2012-08-29

200多个VB界面设计实例源码及课件

收集的一些VB6界面编程设计的实例源代码及课件教程,包含一些菜单使用、窗体表单元素、数据转换、数据库结合运用、读取图像的操作、简单的管理系统等,这些实例都是学习VB比较基础的知识,因些很值得一看。包中附有PPT课件。

2012-01-08

VB制作的MDI窗体实例源代码

VB制作的MDI窗体实例源代码,如果这个工程没有帮助文件,显示消息给用户,可以在“工程属性”对话框中为应用程序设置帮助文件。

2012-01-08

Excel+VBA+Access财务系统开发从基础到实践

会计报表 会计数据 明细科目 总账科目 财务报表编制系统 财务分析系统 财务会计管理系统 会计科目表 会计科目及期初余额管理系统 会计凭证管理系统 会计账簿管理系统 现金流量分类表

2012-01-03

瑞友天翼----技术文档

1.获得瑞友天翼技术支持 2.IKey使用说明 3.常见路由器端口映射图解 4.动态IP解决办法说明 5.软加密使用说明 6.硬件配置表 7.双线路解决方案 8.标准安装 9.文件夹发布操作手册 10.打印机映射步骤

2011-08-20

VB 如何调用XP系统的图片和传真查看器 打开图片

VB 如何调用XP系统的图片和传真查看器 打开图片

2011-07-27

vb通过网卡MAC地址唤醒电脑

vb通过网卡MAC地址唤醒电脑,很方便,远程操作

2011-06-09

VB 加密后台数据库的方法

地球人都知道,MDB文件很不安全,破解MDB文件密码的软件层出不穷,那是否如果我们MDB作后台数据库,是不是就等于任人宰割了呢?我觉得未必是这样的。

2011-03-26

VB IC 卡读写源码

为VB设计IC卡读写源码,适用于会员卡,消费卡程序连接

2010-12-04

VB SMS短信控件

SMS短信控件,手机连接电脑即可发送,VB中自由发送

2010-12-04

VB 短信发送接收程序源码

用户信息库,预制短语,短信发送,短信查询,VB源码开放

2010-12-04

ActiveReports报表控件使用集成

1.ActiveReports教程 2.ActiveReports安装程 3.ActiveReports注册文件 4.ActiveReports汉化界面

2010-10-17

几行代码轻松搞定网页的简繁转换

对网页进行简繁字体转换的方法一般有两种:一是使用《简繁通》这样的专业软件,另外一种是制作两套版本的网页。显然,这两种方法都较为麻烦,而且专业软件一般不能用于免费的空间。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只须在页面上添加几行代码就可以轻松搞定网页的简繁转换了。

2010-06-27

vb.net网络编程指南

第1章 Web基础知识 第2章 ASP.NET简介 第3章 VB.NET基本语法 第4章 服务器控件 第5章 基本对象编程 第6章 数据库基础 第7章 数据库编程 第8章 高级应用

2010-05-09

VB获取网页验证码源码

vb都可以直接获取网页验证码,不错呀 很奇怪吧

2010-05-09

VB分割窗体最终版源码

分割窗体,感觉不错就发上来了,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希望不错

2010-02-19

VB动态域名解析源码最终版源码

VB动态域名解析源码最终版源码 非常好,快下载

2010-02-19

如何使用VB实现打印预览

如何使用VB实现打印预览,大家试试有什么不同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