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性能调优与架构设计-简朝阳

“本书以MySQL数据库的基础及维护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MySQL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性能调优,以及高可用可扩展的架构设计。 全书共分3篇,基础篇介绍了MySQL软件的基础知识、架构组成、存储引擎、安全管理及基本的备份恢复知识。性能优化篇从影响MySQL数据库应用系统性能的因素开始,针对性地对各个影响因素进行调优分析。如MySQL Schema设计的技巧,Query语句的性能优化方式方法及MySQL Server中SQL层和存储引擎层的优化思路。同时还分析了MySQL数据库中主要存储引擎的锁定机制。架构设计篇则主要以设计一个高可用可扩展的分布式企业级数据库集群环境为目标,分析介绍了通过MySQL实现这一目标的多种架构方式。主要包括可扩展和高可用两部分内容,可扩展部分包括设计原则、Replication的利用、数据切分、如何使用Cache和Search,以及NDB Cluster等内容。高可用则主要包括Dual Master、DRBD、NDB Cluster[…]”

2017-12-20

Vim实用技巧.pdf

Vim是一款功能丰富而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其代码补全、编译及错误跳转等方便编程的功能特别丰富,在程序员中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Vim能够大大提高程序员的工作效率。对于Vim高手来说,Vim能以与思考同步的速度编辑文本。同时,学习和熟练使用Vim又有一定的难度。 本书为那些想要提升自己的程序员编写,阅读本书是熟练掌握高超的Vim技巧的必由之路。全书共21章,包括123个技巧。每一章都是关于某一相关主题的技巧集合。每一个技巧都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个或一类问题,帮助读者提升Vim的使用技能。本书示例丰富,讲解清晰,采用一种简单的标记方法,表示交互式的编辑效果,可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和精通Vim。 本书适合想要学习和掌握Vim工具的读者阅读,有一定Vim使用经验的程序员,也可以参考查阅以解决特定的问题。 内容提要 Vim是一款功能丰富而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其代码补全、编译及错误跳转等方便编程的功能特别丰富,在程序员中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Vim能够大大提高程序员的工作效率。对于Vim高手来说,Vim能以与思考同步的速度编辑文本。同时,学习和熟练使用Vim又有一定的难度。 本书为那些想要提升自己的程序员编写,阅读本书是熟练掌握高超的Vim技巧的必由之路。全书共21章,包括123个技巧。每一章都是关于某一相关主题的技巧集合。每一个技巧都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个或一类问题,帮助读者提升Vim的使用技能。本书示例丰富,讲解清晰,采用一种简单的标记方法,表示交互式的编辑效果,可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和精通Vim。 本书适合想要学习和掌握Vim工具的读者阅读,有一定Vim使用经验的程序员,也可以参考查阅以解决特定的问题。

2017-12-20

高性能MySQL 第3版 中文

高性能MySQL(第3版)》是MySQL 领域的极佳之作,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第3 版更新了大量的内容,不但涵盖了新的MySQL5.5版本的新特性,也讲述了关于固态盘、高可扩展性设计和云计算环境下的数据库相关的新内容,原有的基准测试和性能优化部分也做了大量的扩展和补充。全书共分为16章和6 个附录,内容涵盖MySQL架构和历史,基准测试和性能剖析,数据库软硬件性能优化,复制、备份和恢复,高可用与高可扩展性,以及云端的MySQL和MySQL相关工具等方面的内容。每一章都是相对独立的主题,读者可以有选择性地单独阅读。   《高性能MySQL(第3版)》不但适合数据库管理员(DBA)阅读,也适合开发人员参考学习。不管是数据库新手还是专家,相信都能从本书有所收获。

2017-12-20

微信开放公众平台API

微信公众平台API,ThinkPHP源码,经典下载,不容错过,不要浪费时间自己写了.验证,二维码登录,发送

2013-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