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831003 工艺卡 工序卡 ca6140

831003 工艺卡 工序卡 ca6140 831003 工艺卡 工序卡 ca6140

2012-06-14

831003 夹具装配图

831003 夹具装配图 CA6140拨叉831003夹具课程设计

2012-06-14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

作者基于丰富的教学经验开学了一套对算法进行分类的新方法。这套方法站在通用问题求解策略的高度,对现有的大多数算法都能进行很好的 分类,从而使本书的读者能够沿着一条清晰的,一致的,连贯的道路来探索算法设计与分析这一迷人领域。

2012-04-18

谭浩强C语言word版

C语言是在 70 年代初问世的。一九七八年由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贝尔实验室正式发表了C语言。同时由B.W.Kernighan和D.M.Ritchit合著了著名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通常简称为《K&R》,也有人称之为《K&R》标准。但是,在《K&R》中并没有定义一个完整的标准C 语言,后来由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一个C 语言标准,于一九八三年发表。通常称之为ANSI C。

2012-04-18

C语言深度剖析

最近面试了一些人,包括应届本科、硕士和工作多年的程序员, 在问到 C 语言相关的问题的时候 ,总是没几个人能完全答上我的问 题。甚至一些工作多年,简历上写着“最得意的语言是 C 语言”,“对 C 有很深的研究”,“精通 C 语言”的人也答不完全我的问题,甚至有 个别人我问的问题一个都答不上。于是我就想起了我去年闲的使用写 的这本小册子。

2012-04-18

高中英语语法大全

第1章 主谓一致 一.概念: 主谓一致是指: 1) 语法形式上要一致,即单复数形式与谓语要一致。 2) 意义上要一致,即主语意义上的单复数要与谓语的单复数形式一致。 3) 就近原则,即谓语动词的单复形式取决于最靠近它的词语,    一般来说,不可数名词用动词单数,可数名词复数用动词复数。例如:   There is much water in the thermos.    但当不可数名词前有表示数量的复数名词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例如:   Ten thousand tons of coal were produced last year. 二.相关知识点精讲 1.并列结构作主语时谓语用复数,例如:   Reading and writing are very important. 读写很重要。   注意:当主语由and连结时,如果它表示一个单一的概念,即指同一人或同一物时,谓语动词用单数,and 此时连接的两个词前只有一个冠词。例如:   The iron and steel industry is very important to our life. 钢铁工业对我们的生活有重要意义。 典型例题   The League secretary and monitor ___ asked to make a speech at the meeting. A. is  B. was  C. are  D. were 答案B. 注: 先从时态上考虑。这是过去发生的事情应用过去时,先排除A.,C。本题易误选D,因为The League secretary and monitor 好象是两个人,但仔细辨别,monitor 前没有the,在英语中,当一人兼数职时只在第一个职务前加定冠词。后面的职务用and 相连。这样本题主语为一个人,所以应选B。

2011-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