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scapy+python2.7 windows 64位安装包

window64位下搭建 Python2.7(子版本号选最新版即可)+ pcap抓包,在老外网站上找到的。没有资源分的同学可以用bing搜索下。

2017-03-27

Hibernate开发指南

以前做java的spring轻量级架构时,使用的后台数据库的实体类映射机制。

2009-11-30

spring开发指南(spring guid)

以前项目使用spring架构参考的一本书,写的比较清晰、易懂些

2009-11-30

Undocumented Windows NT 中文版

书中涉及处皆是系统核心奥妙之所在,常人皆对此望而却步。内存操作、各类钩挂、系统服务、软件中断等等系统黑客必掌握之绝技,此书皆有论述,且其内容之深入、之实际以往经典中也难得一见。

2009-11-30

编程高手箴言 好书啊

程序员的指导性书籍,从技术层面为程序员指清道路,是一本优秀的编程书籍,阐述了程序设计的各方面

2009-11-30

Windows程式开发设计指南

非常经典的一本书,想做一个合格的windows程序员,不用MFC这种傻瓜框架,必看此书,直接与os的api打交道

2009-11-30

嵌入式系统的c程序设计

搞嵌入式的可以看看此书,专门针对嵌入式下的c语言 开 发。指令 优化,内嵌汇编这块讲的较多

2009-11-30

more effective c++

C++的进阶书籍,建议面试C++的看下此书,我面试时有被问到过此书内的内容

2009-11-30

高质量c++编程及优化

帮助初学者快速上手,c++老手理清思路,是初学c++一本很不错的书,也是c++长期使用者的一本技术总结。

2009-09-10

x86汇编参考,很纤细

一本好的32位x86汇编,win32汇编,逆向必备

200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