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tring类的转换

通过阅读本文你可以学习如何有效地使用 CString。   CString 是一种很有用的数据类型。它们很大程度上简化了MFC中的许多操作,使得MFC在做字符串操作的时候方便了很多。不管怎样,使用CString有很多特殊的技巧,特别是对于纯C背景下走出来的程序员来说有点难以学习。这篇文章就来讨论这些技巧。  使用CString可以让你对字符串的操作更加直截了当。这篇文章不是CString的完全手册

2009-11-19 10:50:00 639

转载 SQL数据库完全手册

SQL数据库完全手册 日期:2001-3-24 0:47:00出处:电脑报 作者:未知 SQL是Structured Quevy Language(结构化查询语言)的缩写。SQL是专为数据库而建立的操作命令集,是一种功能齐全的数据库语言。在使用它时,只需要发出“做什么”的命令,“怎么做”是不用使用者考虑的。SQL功能强大、简单易学、使用方便,已经成为了数据库操作的基础,并且

2009-11-19 10:33:00 463

如何在C#中实现OPC 数据访问

本文主要讲述了在C#语言环境下,编程实现利用SimaticNet提供的OPC Server,访问PLC

2010-08-26

振动技术入门-学生用书

一本好的入门级振动技术基础书,对想从事状态监测的tx有很大的帮助。

2009-12-10

Xml TreeView

C#的TreeView控制用XML来构造树的小程序。

2009-12-10

ASP.NET电子商务高级编程

ASP.NET电子商务高级编程说明书,是开发电子商务的良师益友!

2009-06-10

.net混淆工具,加密自己的.net代码的工具

.net混淆工具,让自己的代码真的不能反编译。

2009-04-14

滚动轴承故障信号的多尺度形态学分析

摘要:数学形态分析是数字信号处理的一种非线性分析方法,滚动轴承故障信号是一种非线性非平稳信号。为了提取不同类 型故障特征,利用多尺度形态学分析对滚动轴承故障振动信号建立一种不同于时频分析的信号特征描述方法。采用多尺度形 态开运算得到故障信号的形态谱,定量反映了信号在不同尺度下的形态变化特征;由形态谱曲线计算形态谱熵,定量描述不 同信号的形态特征。通过试验数据的分析以及与峭度和共振包络解调方法的对比,表明多尺度形态学分析方法计算效率高, 特征描述准确简单,为轴承故障信号的分析、识别和分类提供了新的思路。

2008-12-11

振动分析技术在设备故障诊断中应用浅析

电机、泵以及风机等设备均为石油化工生产的重要设备,这些设备一旦发生故障,将对安全生产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加强对这类设备的维护、监测,确保其安全生产具有重大的意义。我和我的同志,通过对振动分析技术的研究,以及对旋转设备自诊断技术应用和实践,在旋转机械故障自诊断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了一些经验,现介绍给大家,希望得到专家和同志们的批评指正。

2008-12-11

MyFriends.zip

WPF+WCF+WF实例!学习WPF+WCF+WF的好例子

2008-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