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关键盘灯小工具04

还在为晚上看电子书而键盘灯常亮纠结吗?还在找不到长关闭键盘灯的软件纠结吗?下载了这个软件你绝对值得拥有仅仅几十k大小首先手机必须root其它的自己体验喽 手机晚上看书,键盘灯关键盘灯小工具04

2013-06-22

解决S405屏幕暗

解决S405 装win7 系统引起的屏幕暗

2013-06-16

TF卡格式化

TF卡格式化,可修坏卡,硬盘用来存储资料之前的第一个步骤就是 Low Level Format 硬盘低级格式化,它是将识别信号、交错化、磁扇大小等参数写入磁盘表面。ATA 以及 SCSI介面硬盘,在出厂前已经完成低级格式化,并且将一些提高硬盘性能的参数一齐写入磁盘表面,所以你在购买硬盘时,并不需要在做一次低级格式化,否则就可能会使它的效能降低。 而此程序一般用于有坏区的硬盘,让硬盘读取时避开坏区,延长硬盘使用寿命。

2013-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