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Visaul C++ 个人浏览器——毕业设计(MyIE论文)

自己写的浏览器 MyIE。源码已经上传过,可能有人需要论文以供参考 这里附上供大家参考 个人能力有限 仅供参考不足之处请指出!!!

2010-05-18

Visual C++ 个人浏览器 -MyIE

自己写的浏览器 用作毕业设计 功能还是相当完善的 使用是Visual C++ 平台 是多标签窗口类型的浏览器 共享供大家学习。装过Visual C++ 6.0 的电脑可以直接运行源码 ,没有装过的可以直接运行Release 文件下的MyIE.exe文件。

2010-05-18

pdflib pdflib 库文件

关于pdflib的 库和头文件 二次开发的不可或缺的 库文件

2009-07-18

VC ++ Adobe PDF 阅读器

VC ++ Adobe PDF 阅读器VC ++ Adobe PDF 阅读器VC ++ Adobe PDF 阅读器VC ++ Adobe PDF 阅读器

2009-07-18

VC++pdf 阅读器

VC++ PDF 阅读器VC++ PDF 阅读器VC++ PDF 阅读器VC++ PDF 阅读器VC++ PDF 阅读器

2009-07-18

VC++播放器课程设计课程设计

VC++播放器课程设计课程设计 VC++播放器课程设计课程设计 VC++播放器课程设计课程设计 VC++播放器课程设计课程设计

2009-07-08

VC++迷你播放器 迷你播放器

用VC++ 做的迷你播放器 界面友好 适合学习 对VC感兴趣的 可以下载作为参考

2009-07-08

用VC+Access编写的 学生选课系统

通过Access 利用 ado 技术连接到数据库,VC开发前台界面!!!

2009-05-10

VC++小游戏编程之扫雷游戏

用VC++编写的经典小游戏——扫雷!!里面有自己的编写的算法,比较简便!!

200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