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9-14

print(’’‘云码输入法,率先在python编程软件中实现:不需要学编程语法,就可以编程对方法;并且突破外国人学汉字的难题。input输入:h;display显示:一 yī one horizontal stroke. input method: h.one yī一是水平笔划;input输入:dh,display显示:高gāo/high;input输入:gv,display显示:敲 qiāo/knock;beat;strike.’’’)。 print(’’‘input输入:dhg,display显示:

2021-09-14 06:01:45 172 3

原创 2021-07-18

用输入法python编程教csdn想学python的朋友 我希望与大家合作,开展利用手机输入法学习python编程,例如: 1 输入:j j表示:加jia汉语拼音首字母 显示: a=1;b=1;print(‘a=1,b=1\na+b=‘,a+b) I hope to cooperate with you to start learning python programming using mobile phone input methods, for example: 1 Input: j j means:

2021-07-18 09:07:33 56

原创 2021-07-18

用输入法python编程教 吉多·范罗苏姆学汉字 希望邀请Guido van Rossum 吉多·范罗苏姆在你们的程序中交流。 通过网络把我们的程序在全世界推广。 让更多的人获得工作的机会 print(’’‘input输入:h,display显示:一yī/one,also called:a horizontal,input method: h. 一yī/one,也称:一横héng,输入方法:h。 ‘’’) print(’’‘input输入:hh,display显示:二èr/two,it is horizo

2021-07-18 08:58:03 59

原创 2021-06-23

人人都可以学会python编程二 Everyone can learn python programming input输入:j display显示:a=1;b=1;print(‘a=1,b=1\n1+1=2\na+b=’,a+b)

2021-06-23 09:35:35 48

原创 2020-12-23

输入:h 输入:h 显示:一yī/one,it is horizontal stroke,input : h.也称横笔画。 输入:hh 显示:二èr/two 输入:hhh 显示:三sān/three 输入:hs 显示:十shí /ten。 h表示:横héng笔画bǐ huà汉语拼音首字母。 h means one horizontal stroke Chinese Pinyin initial. h表示:横héng笔画bǐ huà汉语拼音首字母。h means one horizontal stroke

2020-12-23 07:56:42 119

原创 ios7Xcode5 三角形99乘法表程序及方法

ios7Xcode5 三角形99乘法表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onst char * argv[]) {     printf("ios7Xcode5 三角形99乘法表\n");     int i,j;     printf("\n");     for(i=1;i         {for(j=1;j             //打印5个

2014-03-04 11:21:40 402

云码GBK输入法

云码是一种汉字输入法。本人于1993年始研究汉字编码。《改进的五笔字型汉字编码技术》1995年云南大学出版社出版。《云码汉字编码技术》2000年云南省科技出版社出版。云码以英汉五笔独特功能,获北京国际发明展览会奖。2012年,云码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至今有效。 云码的优势在于使用简便快捷的输入法解决了汉字重码的问题。此方法在目前的手机和计算机同类软件产品中一直是处于领先地位,独占鳌头。 甚至世界级的计算机公司至今也豪无办法解决汉语重码的问题。 云码在世界上具有独具解决汉字重码的优势。 凭借云码具有解决汉语拼音单字重码的世界难题的能力和独占的专利权,目前云码开发出让留学生学汉语的软件。也可以提供我国小孩、老人学习汉字或学英语。云码为解决学汉字难的世界难题积极探索。诚邀业内有识之士和企业积极投资,为创造世界一流的手机软件。

2019-02-03

iBackupBot for iTunes

iBackupBot for iTunes可以用于苹果手机与pc机的联接.

2015-01-17

iOS 5 Programming Cookbook

iOS 5 Programming Cookbook 英语ios5编程书。

2012-07-27

BASIC调用汇编语言编程中的技巧

本文介绍了BASIC调用汇编语言编程中的技巧

2010-09-05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实验集成环境(西华师范大学)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实验集成环境(西华师范大学)方便、易学

2010-08-06

将汉字点阵数据转换为汇编语言源程序的数据.pdf

将汉字点阵数据转换为汇编语言源程序的数据

2010-08-02

陈必红用C++语言编写数学常用算法

C++语言编写的一些数学常用算法,给爱好者进行参考.

2010-07-31

C++九九乘法口诀源程序

用C++在VC6C编的九九乘法口诀源程序

2010-07-19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教你学习第一个C++的程序!

201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