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基于AD9956的三角波线性调频信号源设计

三角波线性调频体制雷达系统, 在工业精密测距、汽车防撞检测等领域, 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采用结合 DDS 和PLL 技术的频率合成芯片, 可构建高性能的三角波线性调频源。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AD9956 芯片的高频率线 性度, 大带宽的三角波线性调频信号源的实现方案。给出了AD9956 产生三角波线性调频信号的硬件结构和控制方 法。实验表明, 这种方法具有简单易行, 可编程, 可扩展, 实用性强等优点, 能够满足精密测距雷达对线性调频电路的技 术要求。

2013-05-01

直接序列扩频通信系统matlab仿真程序

直接序列扩频通信系统matlab仿真程序,很实用。

2013-01-28

基于MATLAB的扩频通信系统仿真研究

利用MATLAB 提供的可视化工具Simulink 建立了扩频通信系 统仿真模型, 详细讲述了各模块的设计, 并指出了仿真建模中要注意的问题。在给定仿真条件下, 运行了仿真程序, 得到了 预期的仿真结果。同

2013-01-27

基于Matlab/ Simulink 的雷达系统仿真

该文介绍基于Matlab/ Simulink 进行雷达系统仿真的基本规范,开发了有关的雷达系统仿真模型库,并在该平台上对某脉冲多普勒雷达系统进行了仿真,给出了仿真结果和分析。

2009-04-07

MIMO雷达正交频分LFM信号设计及性能分析

多输入多输出(MIMO)雷达是最近提出的新的雷达技术,在发射端全向发射正交信号,在接收端对接收信号进行 匹配滤波处理来恢复发射信号分量,因而信号的正交性好坏是MIMO雷达实现的关键。

2009-04-07

Implementation of a Multi-channel UART Controller Based on FIFO Technique

Implementation of a Multi-channel UART Controller Based on FIFO Technique

2009-03-12

Ambiguity function for a Bistatic Radar

A new framework for the ambiguity function for a bistatic radar is presented. Modeling of radar measurements of a slowly fluctuating point target involving delay and Doppler shift is considered. Effects of bistatic geometry on these measurements are discussed in detail. It is shown by means of two exiamples that geometry factor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shape of the ambiguity function for a bistatic radar as the system configuration is varied.

2009-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