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从std::string转换为LPCWSTR(支持汉字)

网上搜了一圈,对汉字支持不好。这里改了一下。LPCWSTR string2LPCWSTR(std::string str){ size_t size = str.length(); int wLen = ::MultiByteToWideChar(CP_UTF8, 0, str.c_str(), -1, NULL, 0); wchar_t *buffer = new wchar_t[wLen + 1]; memset(buffer, 0, (wLen + 1) * siz

2021-05-16 09:53:32 1754 2

网蜂工具-勘察快速布孔BZK-1.08

地质勘察钻孔批量布孔快速插件,简单快捷。 拖入CAD图形窗口即可加载。 1.08 2022.04.13 1、添加孔号检查:空号段“一键去空”功能。 2、修复空号段第一段不显示的问题。 1.07 2022.03.06 1、添加批量更改孔号方向功能。 2、添加批量更改孔号孔深标高字高大小。 3、修复标高不随块角度动作旋转的问题。(必须运行一次图块修复命令:NBTC_BZK_ResetZKBlock,也只需要一次即可)

2022-04-13

网蜂工具-勘察快速布孔BZK-1.07.rar

1.07 2022.03.06 1、添加批量更改孔号方向功能。 2、添加批量更改孔号孔深标高字高大小。 3、修复标高不随块角度动作旋转的问题。(必须运行一次图块修复命令:NBTC_BZK_ResetZKBlock,也只需要一次即可) 1.06 2021.09.28 1、修复某些环境找不到块文件问题。 1.05 2021.09.13 1、添加孔深隐藏/显示功能,功能入口在【孔深修改】。 1.04 2021.09.01 1、批量修改孔深 1.03 2021.03.18 1、绘制比例支持小数。 1.02 2019.04.02 1、添加孔型修改功能,方便后期对孔类型进行更新修改。 2、添加高程隐显功能,方便人工录入高程数据。 1.01 2018.10.04 1、添加孔号检查功能,针对不断修改方案过程中产生的空号,重号等,进行检查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2020-09-11

ContextCapture update 15 官方 简体中文语言包

很多人还在用很老的版本中文包,在新版本中很多菜单都是英文,用了这个就可以了。 官方简体中文安装包。 空三报告也是中文哈。

2020-09-11

ContextCapture update 16 官方 中文帮助.pdf

ContextCapture update 16 官方 中文帮助,对于系统学习非常有帮助。 新增功能 更新 16 • 新增修模工具。 • 新增针对特定场景的空三引擎,可作为预设使用。 • 新增 3Dmesh 格式“OpenCities Planner”。 • 新增“区块导出到 Orbit 3DM”。 • 新增合并正射影像和 DSM 瓦片的功能。 • 现在质量控制 UI 也可在 ContextCapture 版本中使用。 • 新增资源路径管理器。启用影像集合的云同步,更新了资源路径管理器 UI。垂直结构模型质量更优。 • 优化了以环绕形式采集垂直结

2020-09-11

网蜂工具-坐标标注/ZBBZ 2.54

网蜂工具箱坐标标注插件zbbz.vlx是一款可以应用于AutoCAD软件上的实用型插件,免费使用,可以在AutoCAD图纸进行自动坐标标注,操作简单实用。 操作方法: 1、下载解压,获得AutoCAD坐标插件zbbz.vlx文件; 2、将其放在软件安装目录Support下或常用的CAD软件目录下; 3、手工加载方法:每次使用前将zbbz.vlx用鼠标拖入CAD图形上放开即可。 4、自动加载方法:打开CAD,输入命令ap或appload按回车键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启动组(Startup Suite)"下面的公文包图标(或"内容"(Contents…)); 6、弹出启动组一对话框,点"添加(Add…)"找到你刚才文件所保存的位置,选择zbbz.vlx文件,点"加载(Add)"即可。 7、在CAD中,输入命令zbbz按回车键,弹出设置页面,设置完毕点确定。 8、在CAD中,用鼠标点击需要标记的位置即可 更新记录: 2.54 2018.08.13 1、添加编号修改功能 2、添加语言切换功能(简体中文/English/繁體中文) 3、修复每次运行后捕捉设置消失的BUG。 2.53 2015.03.04 1、修复更新坐标时提示函数未找到的BUG 2.51 2013.06.20 1、修复坐标网格无法生成的BUG 1.78 1、新添文字背景遮挡 1.76(20100517) 修改: 1、按ESC退出无法删除引线的BUG 1.75(20100501) 修改 1、修改部分机子CAD2007以上版本无法运行的BUG 1.74(20100129) 增加: 1、自定义坐标系中两点使用对话框模式 2、添加批量标注中点的支持 修改 1、修改图层当前出错的BUG 2、修改无法直接修改自定义坐标NE值的BUG 3、修改横线长度短一些 1.71(20070630) 增加: 1、批量标注中对象为直线中点模式 修改: 1、修改批量标注时标注方位在左下、右下时标注方向BUG 2、修改批量标注时选择直线模式时无法过滤其他图元的BUG 3、修改批量标注、更新时在用户UCS模式下坐标标注均为世界坐标系问题 2007.06.06 1、更新时添加字体样式一起更新 2007.06.05 1、在CAD2008中调试通过。 2、添加预览箭头功能。 更新: 1、修改更新时线长BUG 2、修改指定字样样式,图层在文件中被清理后出错BUG 3、一些其他小BUG 2007.05.24 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广大网友们的要求进行更改,添加了箭头及字体样式的新功能,大量代码重写。能动态显示设置结果。 添加: 1、添加引线箭头样式 2、能手工选择图层、字体样式。 3、支持坐标生成文本文件及DAT文件。 更新: 1、修改更新坐标时的一些BUG 2、批量标注时添加块类别

2018-08-19

大地测量计算工具集4.5

大地测量计算工具集,作者李健,原为本科生专业基础课《大地测量学基础》的计算实习提供对算功能和编程示例而制作,目前已用于多个实际测量工程。 该软件共包含20余项常用大地测量专业计算功能,部分项目功能含多个功能子项。具体功能有:参考椭球几何与物理参数计算;高斯投影正反算(BL与xy);高斯邻带换算;空间直角坐标与大地坐标的互换(BLH与XYZ);空间直角坐标系与站心坐标系的互换;空间直角坐标与正交椭球面坐标系的互换;大地问题正反算;边长换算(地面实测边长换算至高斯平面、斜距换平距);曲率改正数的计算;似大地水准面模型格式转换(格网文件的格式转换);椭球(坐标系)转换(布尔莎模型);七参数模型参数(布尔莎模型)求解;不同ITRF之间的坐标变换(ITRF2005到ITRF2000,ITRF2000到其它各种ITRF,ITRF到PZ90等);不同ITRF之间的速度变换;点位坐标的参考历元变换;时间系统的转换(GPS时、格利高里历、儒略日等),图幅编号与图幅范围(支持新旧两种图幅编号方式,由点的坐标反求图幅编号,由图幅编号求图幅范围);等等……

2018-08-02

Basic4Android V3.0 Full

这个版本调试更方便了。 还有一些其他功能添加 详: http://www.basic4android.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6

2013-10-18

Basic4Android 2.70 Full+注册

这个版本包括了许多改进,包括几个主要的新功能: 编译器警告 -一种新的预警引擎,帮助尽快找到共同的错误: 与设计师的支持 -开发人员可以创建自定义视图自定义视图(类或库),可加用视觉设计师。 此功能使得它可以构建完整的布局与设计师和设计师脚本。 类属性 -期待已久的功能。 位图处理改进 - LoadBitmap / LoadBitmapSample的的内部处理内存不足的错误下缩放图像。 可视化设计器加载图像,根据目标大小的保留内存。 DateTime.ListenToExternalTimeChanges - 引发一个事件,当设备时间设置或时区的变化(和更新使用内部时间区)。 CallSub关键字的改进: 返回对象,而不是字符串。 发件人设置从一个类时,调用。 事件执行的,这是非常有用的。 显着的性能提升,当调用类中的潜艇。 如果没有找到目标子类调用时,不会引发错误。 事件执行的,这是非常有用的。 #库名称属性。 设置编译的库名。 库依赖解析器进行了改进,现在可以处理的情况下,如这里描述。 日志上色根据消息类型。 LogColor关键字 - 类似登录。 该消息将显示在IDE中指定的颜色。 截图工具改善。 现在包括HttpUtils2和DateUtils的图书馆在IDE中。 Bug修正和其他小的改进(包括“运行最后部署”功能)。 向后兼容性问题 在以前的版本中,当一个布局文件加载是加载图像。 从这个版本开始加载的图像的大小可能会对较小的,基于目标视图。 视觉的结果是相同的。 这种差异可能发生,如果你的观点,并将其分配到较大的图像。

2013-05-20

zip_func类

vc6 zip_func 解压,添加压缩没有问题,但无法替换原有文件。

2012-04-30

Leica TPS1200_外业操作手册中文版

随机光盘中的。 Leica TPS1200_外业操作手册中文版 全面介绍机载软件、常规测量操作步骤。 可是坑爹的是很多机载软件要重新出钱购卖。

2012-02-21

Leica TPS1200_用户手册中文版

随机光盘中的,共有8个PDF文档,这个是 Leica TPS1200_用户手册中文版 主要侧重于仪器配件、常规操作及仪器校验(*)

2012-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