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手册1.4.1在线版 - 中文

网上收集整理的jquery1.4.1手册,给需要的朋友。可以挂在个人主页上哦,方便查询。

2010-08-22

Mysql手册 5.1 在线版 - 中文

网上收集整理的mysql手册在线版,1分给需要的朋友。可以挂在个人主页上哦! 方便查询。

2010-08-22

php手册在线版 - 中文

网上收集的一份在线版php手册,是中文的哦! 给需要的朋友。 可以挂在个人网站上方便查阅。 另外发现在火狐会有个不显示的小问题,只要在根目录的_script.js文件里加上下面这个函数就可以。 function displayPage(){ document.getElementById('pageContent').style.display = 'block'; }

2010-08-22

osCommerce管理员使用手册

osCommerce管理员使用手册 osCommerce管理员使用手册

2010-05-12

osCommerce数据库结构

osCommerce数据库结构osCommerce数据库结构

2010-05-12

magento目录结构

magento目录结构magento目录结构

2010-05-12

magento转移服务器magento建立多站点总结

magento转移服务器magento建立多站点总结

2010-05-12

2009_世界经济体200强

— — World 69,490,000 — — 欧盟区 14,910,000 1 1 美国 14,260,000 2 2 中国 7,973,000 3 3 日本 4,329,000 4 4 印度 3,297,000 5 5 德国 2,918,000 6 6 俄罗斯 2,266,000 7 7 英国 2,226,000 8 8 法国 2,128,000 9 9 巴西 1,993,000 【排名包括企业!】

2010-01-16

盛大游戏运维体系介绍

pdf文档,包括: 盛大游戏运维体系综述 、 分子系统介绍 、 游戏运维体系未来展望

2010-01-16

jQuery validation——Jquery表单验证插件

jQuery validation 1.6.zip 包括全部类库和一些demo。

2009-12-12

jQuery 1.3 【包括中文API帮助文档】

文件名为jQuery 1.3 【包括中文API帮助文档】.rar —— —jquery-1.3.js —jquery-1.3.2.min.js —jQuery 1.3 中文api .chm 版本不是最新的 个人觉得1.3就够用了。东西不一定越新越好

2009-12-12

jquery-1.3.2(类裤1.32)——jquery-1.3.2.rar

jQuery JavaScript Library v1.3.2 jQuery JavaScript内库 v1.3.2 压缩包内容:jquery-1.3.2.js(118kb)+jquery-1.3.2.min.js(56kb) 平常开发时使用jquery-1.3.2.js方便查看。jquery-1.3.2.min.js和jquery-1.3.2.js一样,只是去掉空格回车之类的,项目开发完成后使用jquery-1.3.2.min.js 还有一个是gzip压缩过后的好像才10来kb,不过需要支持gzip的 所以没上传。 可以到http://jquery.com/查看更多、最新版本。 sjolzy#cn

2009-12-12

PHP编程一百例.rar

PHP编程一百例,把这100例学通 ,那你也算入门了!

2009-11-16

jQuery文件上传插件MultipleFileUpload.zip

jQuery文件上传插件MultipleFileUpload,用于文件上传,调用即可。

2009-11-16

jQuery音乐播放器V2.0..rar

jQuery 音乐播放器。实用好看。可以下来一看

2009-11-16

jQuery初学实例代码集jQuerydemos.rar

分三季学习,有很多源码 可以一通百通。

2009-11-16

JQuery基础教程.zip

JQuery 基础教程 对初学者有用, 高手飘过哦

2009-11-16

架构PHPMySQL方案.pdf

一个pdf文档,简要介绍linux和windows下架构php的注意点。相信你可以从中学到不同的东西!

2009-11-16

php编程精华.chm

平时收集的一些比较精彩的文章!相信你可以学到不少!(有的系统可能提示不能打开,是系统问题不是文件问题@)

2009-11-16

jQuery+CSS 完美兼容的二级菜单.rar

jQuery+CSS 完美兼容的二级菜单,效果明显,速度流畅

2009-11-13

jquery随机头像TIPS.

不错,值得学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2009-10-30

dos命令参考 很实用

很有用的dos命令参考书籍。实用实用实用

2009-08-06

软件工程文档模板 初学者的好帮手 软件设计

软件工程设计过程中需要的文档范例,给需要的朋友。 呵呵 2分。当作支持一下小弟拉!

2009-05-19

ASCII码速查工具

ASCII码速查工具 方便随时查询ASCII码值。 有需要的可看看。

2009-02-23

java常用字符串方法网络收集txt版

java常用字符串方法网络收集txt版。 个人收集,并制成txt板。 可放手机上看。呵呵,方便大家。

2009-02-23

网络协议X档案全集【不错哦!】

关于网络协议的一些东东。 个人认为不错,不管你懂不懂,都能学到一些东西。

2009-02-23

轻松制作chm文件【不错哦!】

制作chm文件相关资料。有需要的可看看。 不得已需要资源分 请大家体谅啦!

2009-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