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11.2.0.4.0的最新(20200714)psu补丁 p31305209_112040_Linux-x86-64.7z

oracle11.2.0.4.0的最新psu补丁p31305209_112040_Linux-x86-64(20200714) 这应该是目前全网能找到的最新版了。看了下站内另外一个要的分太高了,而且还分了两个压缩包,这个是单包解压就可以用。

2021-05-09

Win7或server2008开启虚拟WiFi热点教程(附批处理)

经过整理的教程,在Win7或server2008系统下只用一张无线网卡即可实现连接无线路由器上外网,又可以使用这张无线网卡虚拟出一个软AP(WiFI热点)给手机或其他机器共享上网。 整个教程已经整合到批处理中,如果不需要自定义,直接按顺序双击执行即可完成。5秒内即可搞定,方便快捷。 备注1:本教程只适用于囊中羞涩的屌丝们,高富帅请无视,勿喷。实用情景: 1)家中没有无线路由器(高富帅无视吧),台式机有线宽带+无线网卡(淘宝上usb迷你网卡10块钱一个)共享给手机或其他带无线网卡的笔记本使用。 2)在外出差住宾馆,只有笔记本,可用笔记本接上宾馆的有线插口(高富帅请再次无视吧,高档宾馆都有无线WiFi的),然后躺在床上玩手机 3)大学宿舍一个账号共享给其他舍友使用(有些地方的电信会封杀路由器的,同时几台机器连接路由器就会封宽带账号。但是这种Win7自带的软AP不会被查出来,可以继续几个人共享一个宽带账号上网。嘿嘿~与垄断恶势力斗争到底!) 备注2:第二步设置完虚拟AP参数之后,请务必看下面的备注,共享当前的宽带的连接给虚拟出来的网卡,否则手机能连上热点但不能上外网。

2013-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