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admin 远程控制客户端自动连接“注入配置小汤版”

继“毒药大师 (他的博客:http://www.poison.net.cn)” 开发的“Radmin自动连接器”进行功能完善: 1、圆点密码框动态加密,进一步安全防范; 2、随即隐藏密码输入窗口,进一步安全防范; 3、增加托盘菜单,最小化至托盘,使用更方便; 4、增设快捷键:Ctrl+- 隐藏窗口,Ctrl+= 显示窗口; 5、增加导入配置、导出配置、清空配置功能; 6、增加启动密码验证,防无聊人使用; 7、内置配置文件,并支持回写(退出程序即保存配置); 8、字符串加密、解密UDF——完美支持中文密码。 ================================================================ 修改:小汤 QQ: 348137508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这工具挺适合网络管理人员用,比如网吧、企业、计算机管理人员!

2010-09-09

Radmin 远程控制客户端自动连接外置配置小汤版

继“毒药大师 (他的博客:http://www.poison.net.cn)” 开发的“Radmin自动连接器”进行功能完善: 1、圆点密码框动态加密,进一步安全防范; 2、随即隐藏密码输入窗口,进一步安全防范; 3、增加托盘菜单,最小化至托盘,使用更方便; 4、增设快捷键:Ctrl+- 隐藏窗口,Ctrl+= 显示窗口; 5、增加导入配置、导出配置、清空配置功能; 6、增加启动密码验证,防无聊人使用; 7、内置配置文件,并支持回写(退出程序即保存配置); 8、字符串加密、解密UDF——完美支持中文密码。 ================================================================ 修改:小汤 QQ: 348137508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人只是感觉很好,给大家推荐一下! 这工具挺适合网络管理人员用,比如网吧、企业、计算机管理人员!

2010-09-09

VS2005中文版遇到的问题

VS2005中文版遇到的问题

2008-04-20

安装时遇到的问题

安装时的错误提示

2007-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