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软件工程设计(校园网建设)

在网络信息时代的今天,面向新的需求和挑战,为了学校的科研、教学、管理的技术水平,为研究开发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建立现代化平台,Intranet/Internet技术的高速多媒体校园网。   整个高速多媒体校园网建设原则是"经济高效、领先实惠",既要领先一步,具有发展余地,又要比较实惠。 校园网是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于一体的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对教学内容的参与性以及积极性。 建议所开发软件的名称:武汉工程大学校园网 项目提出者: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 项目开发者: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 实现者: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 项目与系统的关系: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03工具在.NET平台下以ASP.NET开发的网站,采用SqlSever2000为网站开发的数据库服务程

2009-05-25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设计

随着信息技术在管理上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施在技术上已逐步成熟。进行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的设计,对一个学校进行管理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 通过在VB和SQL环境下采用“自上而下地总体规划,自下而上地应用开发”的策略开一个管理信息系统的过程,创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计算机管理学生的方案。文章介绍了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业务流程分析等;系统设计部分主要介绍了系统功能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及代码设计;系统实现部分说明了几个主要模块的算法,它是一个教育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学校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学生档案管理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部分,使用计算机对学生档案信息进行管理,具有着手工管理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例如:检索迅速、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寿命长、成本低等。这些优点能够极大地提高学生档案管理的效率,也是企业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条件。

2009-05-25

RS-232串行接口通信设计报告

RS-232串行接口通信设计能够使学生了解网络设备是一种嵌入式硬件系统,并通过嵌入式系统之间或与PC机的通信来体会网络设备底层的通信机制,从而培养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对设备硬件有更深入理解。 首先了解到本综合设计是以硬件系统综合设计为主,综合运用所学计算机相关原理知识,设计并实现较为完整的计算机接口,学习设计和调试计算机的基本步骤和方法,提高使用软件仿真工具和集成电路的基本技能,从而对所学计算机硬件课程进行系统化,进一步提高硬件设计及动手能力。

2009-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