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数据库系统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登鹳雀楼》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2015-09-22 07:24:16 6866

原创 《清明呈馆中诸公》

新烟著柳禁垣斜,杏酪分香俗共夸。白下有山皆绕郭,清明无客不思家。卞侯墓上迷芳草,卢女门前映落花。喜得故人同待诏,拟沽春雨醉京华。

2015-09-22 07:23:39 7167

原创 《清明日狸渡道中》

洒洒沾巾雨,披披侧帽风。花燃山色里,柳卧水声中。石马立当道,纸鸢鸣半空。墦间人散後,乌鸟正西东。

2015-09-22 07:23:04 6945

原创 《长安清明》

蚤是伤春梦雨天,可堪芳草更芊芊。内官初赐清明火,上相闲分白打钱。紫陌乱嘶红叱拨,绿杨高映画秋千。游人记得承平事,暗喜风光似昔年。

2015-09-22 07:22:43 7623

原创 也许一个人直到实现梦想那一刻

也许一个人直到实现梦想那一刻,才拥有心灵上的解放,也许许多人一生都不可能拥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无限的耕耘之后的结果。

2015-09-21 19:03:43 7113

原创 情之为伤,苦煞多霜

情之为伤,苦煞多霜;情之为悲,冷落成灰。几度萧索,素眉浅画,芳华一刹,醉翻几页?尽言飘洒,谁笺梦话?情若尘沙,浮生寒鸦。

2015-09-21 19:02:22 7951

原创 信其言,不察其行,是智者之愚

信其言,不察其行,是智者之愚;信其行,不察其言,是愚者之智;察其言,亦察其行,是智者之智;不察言,亦不察行,是愚者之愚。

2015-09-21 19:00:58 7764

原创 生活就像是一张白纸

记忆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2015-09-21 19:00:09 7595

转载 SQL Serve 2000 的四种系统数据库

 master 数据库 master 数据库记录 SQL Server 系统的所有系统级别信息。它记录所有的登录帐户和系统配置设置。master 数据库是这样一个数据库,它记录所有其它的数据库,其中包括数据库文件的位置。master 数据库记录 SQL Server 的初始化信息,它始终有一个可用的最新 master 数据库备份。由于master数据库对SQL Server 2000的重要性,所以

2009-11-09 17:24:00 1107

转载 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三种类型的文件

 mdf文件的其他说明:  在微软的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有三种类型的文件:  主要数据文件(扩展名.mdf是 primary data file 的缩写)  主要数据文件包含数据库的启动信息,并指向数据库中的其他文件。用户数据和对象可存储在此文件中,也可以存储在次要数据文件中。每个数据库有一个主要数据文件。主要数据文件的建议文件扩展名是 .mdf。  次要 (扩展

2009-11-09 15:50:00 97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