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atas_train_faces.zip

opencv3人脸识别所用到的训练数据集,40个人脸数据,每个人10张照片。

2019-10-08

货币金融学原书第9版中文版_弗雷德里克S米什金著.pdf

本书是货币银行学领域的一本经典著作,自十几年前引入中国以来,一直畅销不衰。由于次贷危机及其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极大地改变了金融体系的结构与中央银行的运作模式,因此,本书有关这方面的内容几乎全部进行了改写。此外,围绕次贷危机,本书适时增加了很多新的内容、应用和专栏。 虽然本版较前一版做了较大的改动,但依然保留了其作为最畅销货币银行学教材的基本优点,即建立一个统一的分析框架,用基本经济学理论帮助学生理解金融市场结构、外汇市场、金融机构管理以及货币政策在经济中的作用等问题。 本书适用于货币金融学课程,同时,作为一部经典著作,它也可以作为很多渴望了解货币金融知识的人的学习用书和参考读物。

2019-03-12

集体智慧编程

集体智慧编程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集体智慧编程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2018-04-09

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 基于WEBGL的自顶向下方法 第7版

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 基于WEBGL的自顶向下方法 第7版本

2018-04-09

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

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介绍了这些领域的一些重要概念。尽管应用的是统计学方法,但强调的是概念,而不是数学。许多例子附以彩图。《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内容广泛,从有指导的学习(预测)到无指导的学习,应有尽有。包括神经网络、支持向量机、分类树和提升等主题,是同类书籍中介绍得最全面的。计算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医学、生物学、财经和营销等诸多领域的海量数据。理解这些数据是一种挑战,这导致了统计学领域新工具的发展,并延伸到诸如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生物信息学等新领域。许多工具都具有共同的基础,但常常用不同的术语来表达。

2017-10-19

Introduction to Linear Algebra Gilbert Strang

1.这本书是用空间的语言讲线性代数,而不是一些计算方法的简单拼凑,而向量空间是线性代数真正发挥作用的领域。 2.这本书阐述了线性代数四大基本定理(秩零,空间之间的关系,行列空间的正交向量,SVD),描述了一个矩阵的四个基本子空间(行空间,列空间,零空间,左零空间)...

2017-10-19

javascript 设计模式

第一部分给出了实现具体设计模式所需要的面向对象特性的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接口、封装和信息隐藏、继承、单体模式等内容。第二部分则专注于各种具体的设计模式及其在JavaScript语言中的应用,主要介绍了工厂模式、桥接模式、组合模式、门面模式等几种常见的模式。

2016-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