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EditPlus 汉化版

EditPlus 汉化版 编程必备!类似于记事本,但是功能远强于记事本~支持常见的C、java、VB等等

2009-06-12

tomcat-6.0.18

jsp开发服务器,很好用的软件!jsp开发服务器,很好用的软件!!

2009-06-12

互联网外文翻译,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的外文翻译,给大家分享!毕业论文的外文翻译,给大家分享!毕业论文的外文翻译,给大家分享!!

2009-05-28

SQL语言教程(入门与提高)

SQL是结构化查询语言的缩写(Structure Query Language),简单的说,SQL是一种关系数据库语言,它可以访问以逻辑集的形式有序地储存在数据库的数据,这些逻辑集称为表。实际上SQL是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但它比传统的编程语言,如,BASIC,FORTRAN等简单的多。另外SQL是关系数据库语言,了解了SQL也就理解了关系数据库,因此在整个关系数据库体系中SQL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2009-05-06

JavaScript入门与提高教程

图文并茂的JavaScript教程!图文并茂的JavaScript教程!图文并茂的JavaScript教程!!

2009-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