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数字系统仿真VHDL设计课程实验

数字系统仿真VHDL设计课程实验,附实验源代码 实验一. 分频器设计 实验二. VHDL描述风格比较 实验三. 4位可逆计数器 实验四. 7段数码管译码器设计与实现 实验五. 状态机代码验证 实验六. 序列检测器的设计 实验七. 基于ROM的正弦波发生器的设计 实验八. 数字密码锁的设计与实现 实验九. 数字频率计的设计 附录. Altera DE2常用管脚

2009-05-18

DC-DC 开关电源模块及其控制系统

本程序主要是单片机控制的DC—DC开关电源系统的软件设计。 闭环反馈控制功能:在开环控制的基础上,设置一个反馈控制触发按键,该按键按下时,启动闭环控制程序,将电源输出电压反馈到单片机中,并由闭环算法调整输出矩形波的占空比,使得重新输出的电压与数码管显示电压误差减小。

200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