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时间轴画图案例polt.rar

用Qcustomplot做的一个简单案例,时间轴的曲线,包含缩放,中线使用,在Qt4.8中可运行。

2021-04-07

DrawTool.rar

网上找的一个简单的画图案例,在Qt5.5版本可运行。

2021-04-07

Modbus-TCP调试助手(slave).rar

网上找了很多modbus tcp 服务端的调试助手,感觉这个用起来还算不错,这个是64位操作系统的,从站端。

2020-07-04

配置文件编译.pdf

网上找了很多libmodbus的使用案例,对于config.h的编译都缺乏一些细节说说明,参照文档说明可将config.h生成后能正常在工程中使用。

2020-07-04

Wince直连SQLServer数据库

代码是在Wince6.0上做的直接连接SQLServer数据库测试,C# ,自己写的测试代码,可以连接成功。测试时要注意在服务器端SQLServer数据库的参数要正确。

2017-10-30

视觉摄像机标定方法总结.pdf

视觉摄像机标定方法总结,包含:摄相机标定方法的分类、传统摄相机标定方法、主动视觉摄相机标定方法等

2017-10-30

HALCON(1,2,3部)中文手册笔记

HALCON(1,2,3部),包含中文手册笔记。对于初学者可以看看。

2017-10-30

示波器参考例子

Qt做时间轴示波器动态显示很不错的例子,可以直接运行,Qt版本4.8。

2017-10-30

postgre数据库驱动

posgre数据库驱动文件,针对Qt Creater4.8版本,MSVC中的发布和调试都包含其中(qsqlpsql4.dll,qsqlpsqld4.dll,qsqlpsqld4.pdb)

2017-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