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修正版v3 0

看过的,都知道好。 本书对早期的内核linux0.11作了全面详细的解析。

2015-02-22

AVR 软件USB使用方法简述

AVR单片机可以直接以IO口模拟USB端口,与电脑通讯。构成一个低成本的USB设备,不过有如下局限性: 1.只能模拟低速设备,带宽为1.5Mb/S。事实上通讯速度只有大概20KB/s。 2.USB通讯部分占用了单片机约90%的CPU资源。 虽然如此,但对一些小设备来说,用AVR单片机来实现USB通讯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下面简单说一下使用方法。 首先说一下本文所使用的软件和编译环境。 计算机方面所用的是VC++ 6.0,单片机所使用的是GCC。考虑到大家所用的编译环境可能不同,本文所用的代码全部符合ANSI C标准。 AVR单片机与电脑之间主要采用控制传输通讯,有关控制传输的具体内容请参看《usb-in-a-nutshell》。

2010-07-31

基于AVR单片机的通用USB接口模块设计

USB接口以其数据传输快、连接简单、易于扩展、支持热插拔等特点已成为外设与PC通信的主要方式之一。随着嵌入式系统的发展,嵌入式微处理器需增加通用的USB接口,以便实现与PC等USB主机系统的通信。 针对这样的需求,这里采用PHILIPS公司的USB接口器件PDIUSBD12和Atmel公司的AVR系列单片机ATmega8设计一种通用的USB接口模块。该模块可方便为各种嵌入式微处理器增加USB接口,从而实现与USB主机系统的高速通信。

2010-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