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上传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第四册1-7单元答案的错误

            您好:                         先说声对不起了,在我上传的资源中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第四册1-7单元答案是错误的(可能是第一版的),正确的答案在我的博客中。望原谅,谢了!!! 

2010-03-13 10:19:00 3038

原创 新版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读写教程第四册unit1-7答案

新版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第四册unit1答案III. 1. idle 2. justify 3. discount 4. distinct 5. minute 6.accused 7. object 8. contaminate 9. sustain 10. worship IV. 1. accusing... of 2. end up 3. came upon 4. at her wo

2010-03-13 10:15:00 19855 2

原创 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第二版 第三册)读写教程答案(4-9)单元

第二版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第三册unit4答案Unit 4III1. inspected 2. assembled 3. exaggerated 4. versions 5. universal 6. approved 7. recruit 8. evolved 9. dedicated 10. solemn IV1. worked on 2. approve of 3. went ahea

2009-10-21 19:11:00 196065 13

04-08年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及答案

04-08年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及答案,该资源来自互联网,我是借来的。

2010-03-23

新版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第二版第四册1-7单元答案(这是正确的)

新版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第二版第四册1-7单元答案,没有说明的那个是错误的,这个资源是正确的。

2010-03-13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第四册答案(1-7).doc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第四册1-7单元答案

2010-03-11

理论力学(周衍柏第二版)习题。PDF

理论力学(周衍柏第二版)课后习题答案,详细的。

2010-03-11

理论力学(周衍柏第二版)思考题习题.doc

理论力学(周衍柏第二版)思考题与课后习题答案,非常详细。

2010-03-11

蔡履中光学(第三版)课后习题答案

关于蔡履中教授编著的第三版光学课后习题答案。本答案为济南大学理学院学生整理,特此感谢!

2009-12-29

蔡履中-光学课后习题答案

蔡履中教授编著的《光学》课后习题答案。为济南大学理学院学生整理,正确率极高,仅有极少数提出错。

2009-12-28

蔡履中-《光学》课后习题答案

蔡履中教授编著的第三版《光学》课后习题答案:为济南大学理学院学生整理,仅有极少的错误。

2009-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