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企业级知识管理与协同软件 Confluence v3.4版完整中文包

Confluence 是一个专业的企业知识管理与协同软件,一个企业级的wiki软件。通过它可以实现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和知识共享。 目前,Confluence 的用户已超过7,100,遍及全球94个国家,其中包括许多大的企业,也有一些小的公司。 Confluence 使用简单,但它强大的编辑和站点管理特征能够帮助团队成员之间共享信息、档协作、集体讨论。目前,Confluence被广泛地用于项目团队、开发团队、市场销售团队。在安全性方面,Confluence 具有完善和精细的权限控制,可以很好的控制用户在 wiki 中创建、编辑内容和添加注释。Confluence 直观易于使用,您不需要学习任何新的语言就可以使用它,用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在 Confluence 中添加内容。 Confluence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v3.4版,2010.10.12 发布,官网下载地址在: http://www.atlassian.com/software/confluence/ConfluenceDownloadCenter.jspa 从官网下载的 Confluence v3.4缺少中文包。该文件是适用于最新的v3.4版的相对完整的中文包,运行界面和大部分管理界面都汉化了。当然,也可以兼容于较老的版本或以后新出的版本。不过,有部分内容的格式发生变化了,特别是一些带参数的,可能在较老的版本比如v3.3版看起来会比较奇怪,所以不推荐在较老的版本或以后新出的版本使用。 Confluence v3.4 的破解,请参阅本人发布的“企业级知识管理与协同软件 Confluence v3.4版 Crack”。该破解同时也适用于v3.3版。 使用说明: 1. 复制 jar 包到 confluence\WEB-INF\lib; 2. 重启 Confluence。

2010-10-22

JIRA与Confluence管理员切换用户身份插件

JIRA 、Confluence Switch User 插件 就像 linux 里面的 su 命令一样,管理员可以切换到其它用户身份来使用系统,而无需要知道或改变该用户的密码,方便调试。 其中 Confluence Switch User 插件是有管理和配置界面的,甚至可以查到 su 的使用历史。官方的 Confluence Switch User 插件是不包含出英文外其他任何语言包的,所以特地制作了中文语言包。 JIRA Switch User 插件没有界面。

2010-08-27

企业级知识管理与协同软件 Confluence v3.3版完整中文包

Confluence 是一个专业的企业知识管理与协同软件,一个企业级的wiki软件。通过它可以实现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和知识共享。 目前,Confluence 的用户已超过7,100,遍及全球94个国家,其中包括许多大的企业,也有一些小的公司。 Confluence 使用简单,但它强大的编辑和站点管理特征能够帮助团队成员之间共享信息、档协作、集体讨论。目前,Confluence被广泛地用于项目团队、开发团队、市场销售团队。在安全性方面,Confluence 具有完善和精细的权限控制,可以很好的控制用户在 wiki 中创建、编辑内容和添加注释。Confluence 直观易于使用,您不需要学习任何新的语言就可以使用它,用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在 Confluence 中添加内容。 Confluence 自带有中文包,但汉化的内容很少。该文件是相对完整的中文包,运行界面和大部分管理界面都汉化了。适用于最新的v3.3版,当然,也可以兼容于较老的版本或以后新出的版本。 使用说明: 1. 复制 jar 包到 confluence\WEB-INF\lib; 2. 重启 Confluence。

2010-08-24

缺陷管理软件JIRA敏捷开发插件GreenHopper V5.2(for JIRA 4.1) 汉化版

GreenHopper 是缺陷管理软件 JIRA 的一个插件。它对项目管理方面增加了最大化的信息收集功能,并扩展了 JIRA 作为一个敏捷开发强大平台在功能方面的延伸。GreenHopper 插件能为您提供易于使用和直观的界面,同时提高工作进度的可见度,简化了规划、人物、工作流程和汇报。 从官网下载的 GreenHopper 插件是不包含简体中文语言包的,因此,特地制作了简体中文语言包,绝大部分操作使用界面已经被汉化,还有些管理设置界面尚未汉化,但不影响普通用户使用。 安装说明: 1、停止 JIRA 服务; 2、复制插件 JAR 包到 {JIRA_HOME}/plugins/installed-plugins 目录; 3、重启 JIRA 服务。

2010-08-21

缺陷管理软件JIRA v4.1版Crack

本 Crack 仅适用于 JIRA v4.1版,使用前请确认版本号。 1、停止JIRA服务。 2、将atlassian-extras-2.2.2.jar复制到%JIRA_HOME%\atlassian-jira\WEB-INF\lib下,覆盖原文件。 3、将atlassian-extras-2.2.2.crack复制到%JIRA_HOME%\atlassian-jira\WEB-INF\classes下。 4、重启JIRA服务。

2010-07-11

缺陷管理软件JIRA v4.1版完整中文包

JIRA 是比较优秀的缺陷管理软件,自带有中文包,但汉化的内容很少。该文件是相对完整的中文包,运行界面和大部分管理界面都汉化了。适用于最新的v4.1版。 使用说明: 1. 复制 jar 包到 \atlassian-jira\WEB-INF\lib\ 2. 重启 JIRA。

2010-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