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垃圾回收机制

引言 大纲: GC的工作机制 GC相关的组件 名词解释 工作原理 性能优化时的常用内存参数 实战演练 怎么能减少GC的消耗呢? 目的: 在这节课开始之前呢,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个我在开发中遇到的一个问题,我当时在做项目的时候发现服务器经常在运行一段时间后会就crash,然后重启,然后过几天就会出现依次这个情况,然后查看日志发现是内存溢出导致服务器crash。那么这个问题...

2020-04-22 10:58:13 70

spring+mybatis应用ppt

个人编写用于spring+mybatis开发的课件,ppt版本的,有什么不足之处欢迎指教。

2018-09-03

servlet-api-2.5.jar central

apache官网servlet-api-2.5.jar central

2013-08-08

servlet-api-2.5.jar

apache官网下载servlet-api-2.5.jar包

2013-08-08

LDAP学习资料

LDAP学习资料,里面含有ldap的增、删、改、查操作,是基于spring的。

2013-07-01

portal 资料快照

portal 资料快照,学习专用。portal 资料快照,学习专用。

2013-01-31

ireport报表制作步骤详解.pdf

ireport报表制作步骤详解.pdf 手把手的教你制作报表。

2010-08-20

ireport3.0.0使用手册

ireport3.0.0使用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ireport如何进行使用,对子报表,图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2010-04-19

jsp 防止sql注入的方法

网站开发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本资源是本人应用中总结出来的防止sql注入的方法

2010-01-13

java5.0API

Java5.0API 了解Java5.0新特性的好帮手!

2009-08-06

struts2lib包

struts2的lib包,需要的可以下载了

2009-07-27

基于Java的企业网站

本系统是一个运用struts2+hibernate3.2+spring2.5框架的基于JSP的企业管理系统。本系统是一个测试版,喜欢钻研的可以下回去再改进,不喜欢钻研的下了就当看了一个初学者在玩ssh配合。

2009-07-06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九阴真经)

本文档是专门为面试java程序员配备的复习宝典,里面几乎涵盖了所有面试时会问到的面试题和笔试题,只要掌握了里面的内容你就会战无不胜。

2009-07-01

基于java的课程管理分页显示(含有后台)

ssh框架实现的一个课程管理系统其中用到ssh框架配合、分页显示等,供初学者使用,含有前台后台。

2009-06-27

基于jsp的邮件收发系统

本系统可以接收和发送邮件,上传文件等,代码简明易懂适合初学者使用。

2009-06-25

jdbc方式连接数据库sql2008的连接驱动

本驱动是,通过JDBC方式连接sql server2008时需要用到的一个连接驱动包,是最新版本的,本人已经测试可以使用。

2009-06-25

基于jsp的验证码自动生成

用java编写的,基于JSP页面的验证码动态生成系统。

2009-06-23

基于jsp的邮件发送代码实现

本资源是一个基于JAVA编写的邮件发送系统。

2009-06-23

ssh(strute1/2+hibernate3.2+spring2.5)配合的用户登陆注册

本项目是一个ssh框架的搭建,里面有一个用户登陆、注册的例子可以帮助初学者更容易理解其中的使用。里面含有ssh1和ssh2的项目框架搭建

2009-06-23

基于PHP开发的网上留言板

本留言板是基于PHP开发的,用到了MYSQL数据库,和APCHE服务器,实现的上传图片,后台管理等

2008-12-03

基于JAVA开发的KTV前台管理系统

用JAVA编写的KTV前台管理系统,有会员管理,消费查询,等等

2008-11-25

图书管理系统基于C#

基于C#的图书管理系统,实现了图书的管理,会员的管理等

2008-11-25

sql2005连接驱动

是sql2005和JAVA开发工具之间进行连接的驱动程序。

2008-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