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BM Cognos Transformer cogtr CUBE刷新命令说明

IBM Cognos Transformer cogtr CUBE刷新命令说明 IBM Cognos Transformer cogtr CUBE刷新命令说明

2018-05-17

cognos多级表头合并(视觉上)

cognos多级表头合并(视觉上) cognos多级表头合并(视觉上)

2018-05-17

Cognos的高级报表制作技巧

Cognos的高级报表制作技巧  Cognos 支持三种类型的变量:字符串变量,布尔变量和语言变量。以下的三小节将分别介绍使用这三种变量制作动态报表的过程。

2018-05-17

Cognos 报表

Cognos 报表在列表上面显示汇总 字数 378 一直以来,Cognos Report Studio设计报表的时候,汇总默认显示在列表下

2018-05-17

使用SQL Server作业执行SSIS包

这个方法是执行SSIS包最常见的方法。在Management Studio下连接数据引擎,然后在Agent下找到Jobs建立作业。 借助作业里的Schedule,可以让SSIS包在一个指定的周期里进行运行。 在作业的步骤里,可以指定步骤为SSIS包类型,然后指定SSIS包所在的位置。 SSIS是Microsoft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的简称,是生成高性能数据集成解决方案。而通过SQL Server 代理作业可以方便的自动调度执行 SSIS 包。

2018-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