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逆向-企查查header加密参数

分析过程比较繁琐,尝试了多种方案,比如hook header、搜索headers关键字、url断点等,都不太理想,没能定位到加密函数。仔细观察,发现headers还有一个X-Pid参数,抱着试试的态度搜了下,发现此处很可疑,如下图。接下来只要跟下代码就行了,或者省事点,直接上RPC调用。通过对比,发现是使用的HMAC-SHA512算法,接下来就是扣代码了。继续往下跟,最终会得到底层的加密函数,发现是HMAC算法,如下图。只要搞定该参数,加上随机ip,基本就能拿到数据了

2023-12-06 11:30:09 874 2

原创 JS逆向-同花顺问财hexin-v参数

进一步观察,发下每次请求的hexin-v参数,跟cookie里的v字段值一模一样。最终发现同花顺的问财里头,可以拿到计算好的结果,那就写个爬虫呗。通过上图,可以看到t就是我们的目标,继续往上看,可以跟踪到D函数中的rt.update()仔细观察3处有个参数hexin-v,就是我们这次的目标了,每次请求都会改变。既然已找到目标,那可以用rpc直接调用,也可以直接扣代码再补环境了。考虑到法律问题,就不放源码了,最终的js文件如下图。至此,已经找到实现的地方了,接下来只要实现就行。

2023-12-04 14:38:23 911

原创 亚马逊/关键词搜索挑战

亚马逊在全球有众多站点(14个),在爬取搜索页面时,存在较多的挑战。为了方便大家沟通学习,现将我们在研发过程中的问题一一列举。2. 日本站,奇葩一样的存在,爬虫出广告的概率极低,这是行业的公认的难点。我们目前已经解决,日本站也能做到100%出广告。3. 爬虫的稳定性和性能,因网络原因,国内抓取亚马逊基本都存在慢和不稳定的情况。我们目前异能做到秒级返回数据。1. 搜索页面不出广告,即无法看到下图中的信息,此时基本是被反爬了。我们已经封装好了开箱即用的API,详细信息可以参考。

2023-04-23 10:46:12 522 1

原创 亚马逊/关键字搜索排名爬虫

最近在研究亚马逊商品搜索的爬取,将过程记录下来,方便学习总结。

2023-02-02 14:16:23 876

JBox2D学习例子(16个)

总共有16个例子,从浅到深的示范了如何使用JBox2D,例子可以直接运行,非常适合想学习JBox2D而又木有找到好教程的童鞋

2011-12-27

Rkon引擎主要类介绍

详细描述了rokon引擎中常用的类和用法,是快速入门和开发必备的文档!!!

2011-12-20

简单背包问题算法(非递归实现的)

改算法实现了简单背包问题(非递归的),呵呵 随手写的 忘各位大虾给小弟看下 谢谢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