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eeView用法-选中不同子节点执行不同功能

  private void treeView1_AfterSelect(object sender, TreeViewEventArgs e)        {            string str = e.Node.ToString();            str=str.Substring(10);            //test1是子节点text值       ...

2018-09-13 09:44:34 455

转载 C#SplitContainer容器控件调整左右Panel大小

                    1、新建一个Winform窗体,从上图中选择SplitContainer空间,拖拽到Form到上,如下图:2、你会发现,随便点击Panel1或者Panel2,会显示出粗框,但怎么调整两个Panel的大小呢?两个Panel之间的那条线,是选不中的,哈哈,不信可以试试。那么如何才能调整两个Form的大小呢?==》随便单击一个Panel,再按一下...

2018-07-04 16:53:30 16452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8.0.zip

比较实用的虚拟串口调试助手,对需要调用串口类程序的调试十分有用。

2019-05-13

VS2013 C#调用C++动态库

C#实现对C++dll动态库的调用,主要是对自定义结构体的使用,包括结构体的转换、传值、指针等情况。

2019-04-10

Navicat Premium11.0.10

Navicat premium是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可多重连线资料库的管理工具,它可以让你以单一程式同时连线到 MySQL、SQLite、Oracle 、PostgreSQL 及SQL Server数据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资料库更加的方便。

2019-04-10

C#程序实现控件位置大小随窗体变化而变化

C#程序实现控件位置大小随窗体变化而变化,满足多个控件需求!

2019-01-15

遗传算法解决TSP问题

用 MATLAB实现基于遗传算法的旅行商问题,可以求得最优解。

2018-01-19

遗传算法路径规划

用 MATLAB 实现基于遗传算法的路径规划,只是一个9x9方格的小程序。

2018-01-19

窗函数FIR滤波器

用 MATLAB实现FIR滤波器设计,包含各种窗函数滤波图。

2018-01-19

Dijkstra寻径蚁群优化路径规划

用MATLAB实现 Dijkstra寻径蚁群优化路径的路径规划技术,适用于室内室外环境。

2018-01-19

基于栅格地图的蚁群算法路径规划

用MATLAB 实现,基于栅格地图的蚁群算法路径规划,含蚁群相关文档。

2018-01-19

基于栅格地图的Dijkstra算法路径规划

用MATLAB 实现,基于栅格地图的Dijkstra算法路径规划。

2018-01-19

基于栅格地图的A-星算法路径规划

用 MATLAB 实现基于栅格地图的A-星算法路径规划,代码中障碍物是随机的。

2018-01-19

基于栅格地图的A星算法路径规划

用matlab实现基于栅格地图的A星算法路径规划,代码中障碍物为任意障碍物。

2018-01-19

C#数据传输与处理

C#实现简单的数据通信服务,TCP-IP通信,还包含数据显示功能

2018-01-19

C#读取数据库中表格数据

用C#实现按秒读取SQL数据库中表格里的数据,还有数据显示功能。

2018-01-19

C#自定义时间控件

C#用七段数码管作为基础设计的自定义时间控件,测试代码可显示当前时间

2018-01-17

C#用户控件的简单应用

C#实现用自定义控件及组件绘制直线,包含图形标注,,

2018-01-17

C#绘制实时曲线

C#先画出相应坐标轴,标注刻度,再通过模拟绘制实时动态曲线

2018-01-17

C#实现自定义控件绘制轴线

C#实现自定义控件绘制轴线,包括轴线标注及绘制轴线刻度

2018-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