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据库课程设计设计 班级系统

为了更好的管理班级提供这个功能,包括班级的基本信息(系别、专业、班号、人数),学生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班级干部(班长、学委…)以及通知信息(可以记录每学期的课程设置、教室安排、学校发布的一些通知…)。 学生姓名:王磊,班号:0691401 默认管理帐号/密码:51aspx/51aspx

2010-12-27

电脑销售 数据库课程设计

本电脑销售系统的数据库共需建立三个表,一个是库存表,主要有型号、价格、品牌、库存量等属性。一个是销售人员信息表,主要有销售人员姓名、年龄、性别、员工号等属性。还有一个是销售表,主要有员工号、型号、数量、价格、金额和销售时间等信息。实现当销售某种产品时修改库存量中的信息和按销售时间进行查询的功能。

2010-12-27

数据库课程设计 物业管理

作为一种新兴产业,物业管理尤其适合现代人的居住理念已昭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认同。物业管理的含义也从住宅小区的管理,扩大到包括各类办公楼宇、商业中心、旅游酒店以及学校、医院的管理。 物业管理公司大都存在着业务覆盖范围广、客户数量多等特征,需要处理相当多的大量长期繁琐的日常工作。而要高效、正规地进行物业管理,就必需引进计算机技术,这样才能在物业管理中形成良性循环,提高工作效率。 计算机是一种用来存储数据、处理数据、传输数据的重要工具。计算机本身也“日新月异”的向微型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计算机可以为物业管理的日常事物进行快速而准确的处理,极大的减少了人工的工作量,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从而让物业管理公司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更好的为业主服务上面。 在物业管理中,计算机能帮助物业管理公司处理大量数据,非常方便地进行文件资料的存储、处理、传输、打印、分析,实现信息的共享与高速交换,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物业管理走向正规化、程序化、决策科学化,同时引入计算机能更好地宣传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声誉。 计算机作为当前一种先进的管理工具,在物业管理中应用能很大程度上减少手工作业,提高工作效率,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从而使企业在物业管理市场的竟争中处于不败之地。总之,对于整个物业管理发展来讲,物业管理的计算机化是一个势在必行的趋势。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