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漂亮的C#登录窗口(动画效果)

内容索引:C#源码,菜单窗体,Csharp,登录界面   北大青鸟软件组成员开发的一套客户关系系统时所采用的登录界面,还带有动画效果,登录框淅入渐出,感觉很酷!

2012-09-10

OpenGL 三维图形设计 chm 教程

摘要:电子书籍,编程开发,OpenGL   OpenGL 三维图形设计 chm 教程,书籍大致为三大块:一、引导篇,二、基础篇,三、提高篇,四,辅助篇。无论是对初次涉足三维图形世界的有关人员,还是对OpenGL三维图形开发人员而言,都是一本十分实用的技术指导和参考书籍。此外,本书还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图形工作的一般人员的三维图形概念引导,而且可以作为OpenGL三维图形编程的培训教材。

2012-09-10

关于arm的资料

linux下的一些实用程序。主要是关于gcc编译的,可以练习在LINUX下使用编译器。

2012-07-26

ARM9开发实验

arm开发实验,包括看门狗,跑马灯等基本程序,是使用s3c2410开发实现的

2012-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