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jango】Django与Server 2008 r2

Django与Server2008

2022-10-31 16:05:46 332 1

原创 【AI】PyTorn安装简述

PyTorn安装

2022-10-19 15:43:15 353

原创 【Python】RFM模型实现

Python实现RFM模型

2022-10-12 11:49:27 544

原创 【Pyecharts】解决条形图和图例重叠

解决条形图和图例重叠问题

2022-09-28 17:56:42 1329

原创 【Python】爬虫li中部分有空值,列表长度补齐

爬虫li中部分有空值,列表长度补齐爬虫li中部分有空值,结果list缺失数值,记录的字段错位。解决方案:提前将值补齐,然后进行规则提取。 html = requests.get(row['url'],headers=headers) html=html.text.replace('</a><span class="f12 gray">', '无名称</a><span class="f12 gray">') info3 = etree.H

2022-04-19 13:56:05 1016

原创 【Python】Pyecharts饼图增加千分位分隔符

【Python】Pyecharts饼图增加千分位分隔符formatter=JsCode(""" function (params) { var data=params.data; let num = String(data.value), temp_list = []; for(let i=num.length-1, j=1; i>=0; i--

2021-11-24 18:15:13 806

原创 【报错记录】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NoneType‘ has no len()

使用list.append(obj)过程中,出现报错: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NoneType' has no len()报错原因:该方法无返回值,但是会修改原来的列表。

2021-02-08 15:41:23 1419 2

windows多个PDF文件合并为一个文件

1、需求:合并PDF需要人民币,WPS要会员、Adobe需要注册码等等~ 2、操作: (1)下载文件,去掉“1”;无需安装。 (2)windows系统打开cmd,定位到“PDFall.exe”所在的文件夹,执行: PDFall.exe --path "D:\你的PDF文件夹名字(所有需要合并的PDF文件)"

2023-04-25

【PyV8安装包】5个-LinuxWindows

PyV8-0.9.linux-x86_64.tar.gz pyv8-win32.zip pyv8-win32-p3.zip pyv8-win64.zip pyv8-win64-p3.zip python3.3的版本不会报错

2022-11-11

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目录.xlsx

爬虫 - 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 Chinese Library Classification 简称《中图法》,是建国后编制出版的一部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性分类法,是当今国内图书馆使用最广泛的分类法体系。

2021-08-21

Axure8.1安装包+汉化.zip

“Axure RP 8.1安装包+汉化”工具,产品原型工具,留存备用。

2019-08-07

疾病百科.zip

疾病百科(疾病名称及分类)-2019年爬虫数据所得,仅数据,无爬虫代码。

2019-07-31

VB+Oracle 半成品库存管理系统论文(实习论文)

VB+Oracle 半成品库存管理系统论文(实习论文,非毕业论文)

2010-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