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通9008设备驱动程序

高通的CPU内固化了一段引导程序,在手机启动不了时会引导手机进入QHSUSB_DLOAD模式。而手机生产厂家在手机出厂时(手机内的存储器为空),就是在这个模式下写入手机系统等信息。所以理论上来讲,采用高通的CPU的手机是刷不死的,除非有硬件问题。 我上传的这个驱动程序是高通签名过的,不需要进入“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模式即可正常识别9008设备。 没安装高通驱动之前的9008设备名称为“QHSUSB_DLOAD”,并且有感叹号。安装了高通驱动之后,之前的“QHSUSB_DLOAD”设备变成“Qualcomm HS-USB QDLoader 9008 (COMx)”,其中COMx不固定,插到不同USB端口会变化。 高通手机进入9008的通用方法是在关机状态下,在同时按住音量+音量-的时候,插入电脑USB端口,不需要按开机键。 9008状态下是不会充电的,持续连接电流0.8A。

2019-01-26

2018年1月 最新高通刷机工具 QPST_2.7.474

高通平台的线刷、救砖工具, 可以线刷安卓设备的ROM,备份还原nv,imei,管理提取各个分区镜像等等。QPST_2.7.474更新日期2018年1月 ,QFIL版本更新至2.0.1.9增加break down FFU功能。 运行环境为Windows xp至Windows 10,需要Microsoft .NET work 4.0组件、msxml6.msi,刷机需要安装高通9008驱动程序,可以在我的上传资源里面找到。 刷机有风险,请谨慎使用。

2019-01-26

dw2xls已升级至pb11.5

dw2xls已升级至pb11.5 dw2xls已经开发了好几年了,最近也把这个程序开源了,由于自已一直以来都是用pb9开发程序,还没有升级到更高的版本,所以一直都没去 升级这个程序.这两年经常会收到一些朋友的来信,询问如何把dw2xls升级到pb10或以上更高的版本,甚至部分用反编译程序的朋友,为了这个功能,都 愿意付费购买.考虑到一些朋友在升级过程中,还是会碰过一些困难,为了方便大家,所以决定还是自已把程序升级到pb11.5,并提供给大家下载.如果使用 pb10, pb10.5, pb11版本的朋友,请使用开发工具直接进行升级,然后再把附件中的n_cst_unicode.sru, n_cst_dw2excel.sru两个文件,导入到dw2xls.pbl文件即可. 在这里,随便说一下pb10以下版本的程序,如果升级到pb10以上版本,需要注意的地方: PB10 以下版本的程序,字符串使用的ANSI编码,pb10或以上版本,使用的是Unicode编码,所以在API函数定义上,会有些出入.大部分在参数或返回 值中使用了字符串的Windows API函数,都提供了两个版本的API,一个是支持ANSI的,一般在函数后面加个A作为标记,一个是支持Unicode的,一般在函数后面加 W(WideChar)作为标记.如GetWindowTextA和GetWindowTextW,所以在pb9时,定义API函数一般使用的是ANSI 版本(因为PB9使用的是ANSI编码),如果是升级到PB10或以后版本,则可以把API函数定义为使用Unicode版本即可,而不是使用PB程序直 接升级的那样,继续采用Ansi版本. 此外,PB在定义Windows Api时,大小写是敏感的,这个跟PBScript不同,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2009-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