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学习资料

android 学习资料链接: Android APP性能优化.链接: 如何分析解决Android ANR.链接: Android体系结构.链接: Android-Binder进程间通讯机制.链接: Android IPC.链接: Android 6大设计模式.链接: 互联网大型公司(阿里腾讯百度等)android面试题目(有答案).链接: Android大厂面试题锦集(BAT T...

2019-01-11 09:24:45 191

ViewFlipper图片滑屏双击放大 图片旋转

使用ViewFlipper实现多张图片左右滑屏,增加双击放大功能,增加图片左右旋转功能。

2014-05-04

CocoStudio API

CocoStudio是一套基于cocos2dx 的免费移动游戏开发工具集。 与其他工具喜欢全部功能集中一起不同,cocostudio把适用于美术,策划的工具完全分开, 分为ui编辑器,动画编辑器,场景编辑器,数据编辑器, 这四个编辑器分别为ui美术,动作美术,策划,数值策划量身定做。 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工具的分拆让每一个兵种做自己最擅长的工作, 让美术充分发挥美感,让策划充分发挥创意,而不是非等程序实现了之后才能看效果, 提高游戏的迭代速度,迭代的次数越多,游戏就越有可能成功,,同时把功能分拆也极大地降低了团队各兵种的学习难度, 更容易上手,cocostudio衷心地希望可以为广大的移动游戏开发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大家更容易地做出好游戏!

2014-03-25

eclipse 简体中文

直接解压到eclipse文件夹下 eclipse 默认安装目录为D:\eclipse 如果Eclipse在E:\eclipse 则需要修改 E:\eclipse\links文件夹下的language.link文件中路径 以此类推修改路径

2014-03-25

android 斗地主牌桌实现demo

网络很多pdf的,没有资源图片,而且代码不全,先找到一个demo,有图片资源。

2013-01-12

地图编辑工具

地图图片编辑工具,可以设置地图大小及图片大小,可以创建矩形的场景及斜45度角的场景。有地图层,场景层,装饰层,事件层,4层编辑。可以编辑装饰动画和场景层的动画。

2012-06-29

图片剪切坐标

游戏中的图片切片坐标测量,游戏中触摸范围,图片打包成文件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