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ffmpeg的新东东:AVFilter

利用ffmpeg做图像的pixel format转换你还在用libswscale吗?嘿嘿,过时啦!ffmpeg中有了新东西:libavfilter.使用它,可以完全代替libswscale,并且可以自动完成一些复杂的转换操作呢.libavfilter啊,用了都说好!但就是太复杂...如果你仅仅是做图像的pixel format处理,用libswscale是相当简单,可以看看最新的ffpla

2017-07-13 14:35:30 586

原创 Qt程序打包发布——插件发布

继上一篇的动态发布之后,还是由于项目需求的变动,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Mysql的使用,开发过程中借鉴了网上许多编译Mysql的例子,顺利编译通过,不过在最后发布包时,又将我困扰住,在此记录发布过程。      参考官方文档:Qt插件的搜索路径是被硬编码到QtCore库中的。在默认的情况下,第一个插件的搜索路径将被硬编码到/path/to/Qt/plugins下。但是,如果依赖多个插件的话,例如J

2017-05-11 20:05:31 1212

原创 Qt程序打包发布——动态发布

最近由于工作需要,涉及到了Qt打包发布方面知识。以前对于打包的理解,仅仅是一个模糊的概念,经过此次的实践与苦苦摸索,终于有一个明确的概念。言归正传,下面通过这两天的经历来介绍发布过程。        首先,明确打包发布的目的。在开发完成一个app之后,不可能要求客户像开发人员一样把整个开发环境都安装上,所以,为了能够让客户最快、最简洁地使用,就需要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最小、操作最简单的包。 

2017-02-08 17:17:27 983

转载 Qt 程序打包发布总结

Qt 程序打包发布总结

2017-02-07 10:49:31 577

转载 Qt程序打包发布方法(使用官方提供的windeployqt工具)

Qt程序打包发布方法(使用官方提供的windeployqt工具)

2017-02-06 13:40:20 455

静态编译的linux下ffmpeg-3.3.3版本及SDK库

附件为Centos6.6环境下静态编译的ffmpeg-3.3.3版本linux可执行程序和SDK库,其中包含基本的x264、aac编解码库;还增加字幕渲染(drawtext参数)、水印叠加等功能;configure配置参数为: ./configure --target-os=linux --prefix=/root/ffmpeg/ffmpeg-3.3.3/ffmpeg_build --incdir=/root/ffmpeg/ffmpeg-3.3.3/ffmpeg_build/include --libdir=/root/ffmpeg/ffmpeg-3.3.3/ffmpeg_build/lib/ --extra-cflags=-I/data/tools/staticlib/include --disable-shared --enable-static --extra-ldflags=-L/data/tools/staticlib/lib --enable-runtime-cpudetect --enable-gpl --enable-nonfree --disable-debug --disable-ffplay --disable-ffserver --disable-ffprobe --disable-doc --enable-libx264 --enable-libfdk-aac --enable-libmp3lame --enable-avfilter --enable-libfreetype --enable-libfribidi --enable-libfontconfig。如有需要,敬请下载;

2017-09-14

超声波测距仪

本资源为本人毕业设计——超声波测距仪的设计程序,选用STM32F103作为主控,控制超声波测距模块进行测距,通过LCD1602进行数据的显示,且通过蓝牙模块实时发送到手机终端,并接受终端的相关控制信息,独立按键控制报警距离,蜂鸣器、LED为用户提供示意信息。程序又不完善的地方,如发现不足,请大家不吝指出。

2016-05-29

STM32F103实现窗口看门狗

STM32F10xxx系列内置两个看门狗(独立看门狗和窗口看门狗),窗口看门狗由从APB1时钟分频后得到的时钟驱动,通过可配置的时间窗口来检测应用程序非正常的过迟或过早的操作,最适合那些要求看门狗在精确计时窗口起作用的应用程序。本实验通过按键与LED灯可清楚体现窗口看门狗的作用,由于知识有限,本实验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不吝指正。

2016-04-25

STM32F103实现独立看门狗

独立看门狗(IWDG)由专用的低速时钟(LSI)驱动,即使主时钟发生故障它也仍然有效,最适合应用于那些需要看门狗作为一个在主程序之外,能够完全独立工作,并且对时间精度要求较低的场合。本实验课通过独立按键配合LED灯可明显观察喂狗与不喂狗两种情况,由于知识有限,有欠缺之处请大家指正。

2016-04-25

STM32实现PWM波

本实验通过利用通用定时器的PWM来输出不同的占空比,输出较高的频率人眼不能看到灯的亮灭,但是可根据灯的亮的程度来识别,也就是我们平常的呼吸灯。

2016-04-21

STM32F103调试红外遥控

本文档是利用STM32F103芯片进行红外遥控调试,并将接受到的结果通过数码管显示数来,本人亲测可用。

2016-04-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