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9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nohup java - jar 不输出nohup日志

使用 nohup 命令来运行 Java 程序,并且不让输出写入 nohup.out 文件,可以使用重定向操作符 > 将标准输出重定向到 /dev/null 文件中。

2024-03-27 16:24:46 431

原创 js new Date实例化种类

在 JavaScript 中,Date 对象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实例化,它支持以下几种参数形式:

2024-02-29 13:40:09 171

原创 postgre sql函数date_part介绍

在 PostgreSQL 中,date_part 函数用于提取日期或时间类型值的特定部分(如年、月、日、小时、分钟等)。

2024-02-27 17:06:33 326

原创 Java 数字比较大小

在 Java 中,要比较数字的大小,你可以使用比较运算符(=)或者使用 compareTo 方法(对于 BigDecimal 和 BigInteger 类型)来进行比较。

2024-02-23 14:44:43 430

原创 python tqdm.rich使用

tqdm.rich是tqdm库的一个扩展,它利用了rich库的功能来提供更加丰富和美观的进度条。rich是一个Python库,用于在终端中打印富文本(包括颜色、表格、进度条等)。通过结合使用tqdm和rich,你可以创建视觉上更吸引人的进度条,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2024-02-05 13:52:13 598

原创 python tqdm库进度条简单使用

tqdm是一个快速、可扩展的Python进度条库,可以在长循环中添加一个进度提示信息,用户只需要封装任意的迭代器enumerate、map、range等。tqdm使用简单且易于集成到现有的代码中。它可以用于命令行界面(CLI)和图形用户界面(GUI),还支持嵌套循环和多线程。

2024-02-05 13:50:34 507

原创 js获取当前时间

在JavaScript中,获取当前时区的时间(即客户端时间,而非服务器时间)是一个简单且常见的操作。JavaScript运行在客户端(例如浏览器),因此它直接访问的是用户设备的系统时间和时区设置。

2024-02-05 13:15:30 287

原创 js如何替换字符串内容

在 JavaScript 中,你可以使用 replace() 方法来替换字符串中的内容。replace() 方法接受两个参数:要替换的内容和替换后的内容。

2024-02-05 10:46:31 268

原创 input框中添加一个 X(关闭/清空按钮)

要在输入框( 元素)中添加一个 X(关闭/清空按钮),可以使用 CSS 和 JavaScript 实现。

2024-02-05 10:42:51 709

原创 MySQL生成某一年的所有日期

在 MySQL 中,可以使用 DATE_FORMAT 函数和 INTERVAL 关键字来生成某一年的所有日期。

2024-02-01 15:27:58 375

原创 Redis持久化能关吗?怎么关?

Redis 的持久化功能是可以关闭的。如果你想要关闭 Redis 的持久化功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2024-01-23 09:30:22 568

原创 Redis持久化方式

Redis 持久化确实支持两种方式,但其中一种方式 AOF(Append Only File)又可以分为两种模式,因此 Redis 持久化方式共计三种。

2024-01-23 09:12:17 368

原创 Java导入文件数据时@RequestPart 和@RequestParam用哪个

如果需要导入文件数据,那么应该使用 @RequestPart 注解。因为 @RequestParam 主要用于接收简单的表单数据,不适合处理文件上传这种场景。而 @RequestPart 可以从请求中获取一个或多个部分(part),适用于处理多部分表单提交的数据,例如上传文件。

2024-01-22 16:00:31 411

原创 @RequestPart 和@RequestParam的区别

在 Spring Boot 中,@RequestPart 和 @RequestParam 注解都可以用于接收客户端提交的数据,但它们有一些区别。

2024-01-22 15:59:24 612

原创 html中根元素以及根元素字体的含义

在 HTML 中,根元素是指 标签,可以使用 CSS 来设置根元素的字体大小。根元素的字体大小会影响整个页面的文本内容,默认情况下,根元素的字体大小是浏览器默认的大小。

2024-01-22 14:14:42 598

原创 html中,元素width和height的单位px、cm、mm、in、pc、pt、ch、em、rem、vh、vw、vmin、vmax的含义

在 HTML 中,元素的 width 和 height 属性可以使用多种单位来表示尺寸。

2024-01-22 14:09:41 1139

原创 使用box-shadow向内部添加阴影

要在 HTML 元素的内部添加阴影效果,你可以使用 CSS 的 box-shadow 属性。

2024-01-19 15:20:35 577

原创 html设置背景色逐渐变透明

如果要在 HTML 中实现背景色逐渐变透明的效果,你可以使用 CSS 的 linear-gradient() 函数结合 RGBA 颜色值来创建线性渐变。

2024-01-19 15:17:50 578

原创 HTML中div内容垂直居中显示

HTML中要将div元素的内容垂直居中显示,你可以使用 CSS 的 flexbox 或者 grid 布局来实现。下面分别介绍两种方法。

2024-01-18 14:48:58 745

原创 js findIndex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findIndex()方法用于查找满足指定条件的第一个数组元素的索引,并返回该索引。

2024-01-17 09:58:43 566

原创 js find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find()方法用于查找满足指定条件的第一个数组元素,并返回该元素。

2024-01-16 17:56:34 408

原创 js includes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includes()方法用于判断数组中是否包含指定的元素,并返回一个布尔值。

2024-01-16 10:44:39 504

原创 js reverse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reverse()方法用于颠倒数组中元素的顺序。reverse()方法会修改原始数组,并返回颠倒后的数组。

2024-01-16 10:08:08 602

原创 @RequestParam详解

@RequestParam是Spring框架中用于处理HTTP请求参数的注解。它通常用于控制器(Controller)中的方法参数上,表示该参数的值将从HTTP请求的查询字符串中获取。

2024-01-15 16:34:41 639

原创 js sort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sort()方法用于对数组元素进行排序。默认情况下,sort()方法会按照字符串的Unicode编码进行排序。即使数组中的元素是数字,它们也会被转换为字符串进行比较。

2024-01-15 15:55:07 420

原创 js every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every()方法用于检查数组中的所有元素是否都满足指定条件。该方法会遍历数组,并对每个元素应用指定的测试函数。只有当所有元素都使得测试函数返回true时,every()方法才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

2024-01-15 15:07:23 566

原创 js some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some()方法用于检查数组中是否至少有一个元素满足指定条件。该方法会遍历数组,并对每个元素应用指定的测试函数。如果有任何一个元素使得测试函数返回true,则some()方法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

2024-01-15 14:27:19 779

原创 js reduce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数组reduce()方法用于将数组的所有元素通过指定的函数累积为一个值。该方法会对数组元素依次应用指定的回调函数,并返回最终累积的值。

2024-01-15 13:43:54 400

原创 js filter方法的使

JavaScript中的数组filter()方法用于创建一个新的数组,其中包含符合指定条件的所有元素。该方法会遍历数组,并对每个元素应用指定的测试函数。如果测试函数返回true,则该元素将被包含在新数组中。

2024-01-15 13:03:44 519

原创 js forEach方法的使

JavaScript中的数组forEach()方法用于对数组中的每个元素执行指定的函数。该方法会遍历数组,并依次将每个元素传递给回调函数进行处理。forEach()方法不会改变原始数组,它只是用于遍历数组的一种方式。

2024-01-15 11:40:49 536

原创 js lastIndexOf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中的lastIndexOf()方法用于在字符串中从后往前查找指定字符或子字符串,并返回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索引。

2024-01-15 10:33:10 700

原创 js indexOf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的indexOf()方法是字符串对象的方法之一,用于返回指定字符串在另一个字符串中首次出现的位置。它可以接受一个参数作为要搜索的字符串,并返回匹配的位置索引。如果找不到匹配的字符串,则返回-1。

2024-01-15 10:15:05 766

原创 js join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的join()方法是数组对象的方法之一,用于将数组中的所有元素连接成一个字符串。它可以接受一个可选的参数作为分隔符,用于在每个元素之间进行分隔。

2024-01-12 16:04:32 538

原创 js slice方法的使用

avaScript的slice()方法是数组对象的方法之一,用于从数组中选取一部分元素,返回一个新的数组。它可以接受两个参数,第一个参数表示要截取的起始位置(包括该位置的元素),第二个参数表示要截取的结束位置(不包括该位置的元素)。如果省略第二个参数,则截取到数组末尾。

2024-01-12 16:00:59 435

原创 js unshift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的unshift()方法是数组对象的方法之一,用于在数组的开头插入一个或多个元素,并返回新数组的长度。它接受一个或多个参数,每个参数都将插入到数组的开头。

2024-01-12 15:57:42 651

原创 js shift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的shift()方法是数组对象的方法之一,用于从数组的开头删除并返回第一个元素。它不接受任何参数。

2024-01-12 15:55:28 907

原创 js pop方法的使用

JavaScript的pop()方法是数组对象的方法之一,用于从数组的末尾删除并返回最后一个元素。它不接受任何参数。

2024-01-12 15:52:48 755

原创 js 数组内置的方法

JavaScript中数组内置了许多有用的方法,可以方便地操作和处理数组。这只是一小部分常用的数组方法,在实际开发中还有更多的方法可以根据具体需求使用。

2024-01-12 15:47:06 428

原创 js map方法的使用

在 JavaScript 中,map() 方法是数组对象的一个内置方法,用于对数组中的每个元素执行指定的操作,并返回一个新的数组,该数组包含了操作后的结果。

2024-01-12 15:41:17 445

原创 js通过用 splice() 方法将一个数组插入到另一个数组的指定位置

在 JavaScript 中,可以使用 splice() 方法将一个数组插入到另一个数组的指定位置。splice() 方法用于向数组中添加或删除元素,并返回被删除的元素。

2024-01-12 15:35:57 899

jce-policy-8.zip

jce_policy-8.zip用于对信息加密时对数据的长度没有任何限制;现在许多企业都会对java依赖包和源代码进行扫描,以增加系统的安全性,防止信息泄露

2023-04-18

本资源为个人版Xshell,亲测可用

本资源为个人版Xshell,亲测可用,可放心下载

2022-11-14

Java Http发起get和post请求

该资源方法比较通用,拿来即可用

2022-11-08

Nssm部署Exe程序为服务

使用Nssm部署Exe程序为服务,简单快捷

2022-04-22

使用Javascript将汉字转为拼音

使用Javascript将汉字转为拼音

2021-08-19

croppingoneImage-20210225.rar

croppingoneImage-20210225.rar

2021-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