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位windows8的右键菜单添加关机项

Windows 8 已经正式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在Windows8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人抱怨Windows8的种种不习惯,其中之一就是要么找不到关机功能,或者知道如何关机但嫌太麻烦,这个小程序就是根据网络上的资料编制的自动化将关机项添加进Windows8的右键菜单,有了它,以后win8关机你只需在桌面右键一击,即可选择关机,简单方便。程序运行时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报毒,不用理他,因为本程序中含有控制台批处理脚本,部分杀毒程序比如360卫士之类的只要遇到批处理脚本就会报毒,实际上里面的代码也许就是显示一行文字。

2012-11-13

类似于Excel的VC++网格控件源码,可直接插入VC项目中使用

一个VC++控件,界面类似于EXcel,可以直接插入VC++项目中使用。

2010-07-01

Java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张席.rar

java编程的教材,ppt格式,包含大量源码和实例,比较适合初学者。

2009-10-05

Java读取Ico文件的库aclibico-2.1.jar

可以直接在Eclipse用添加用户库添加到项目中

2009-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