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MS320F2812原理与开发.pdf

本书介绍了TMS320F2812芯片的基本特点、硬件结构、内部功能模块的基本原理等内容,并在结合应用实例的基础上详细阐述了各功能模块的应用。同时专门针对电机控制领域的应用,详细介绍了基于TMS320F2812数字信号处理器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系统的原理与实现。书中提供了大量硬件原理图和应用程序代码,以方便读者参考设计。

2011-03-25

十大经典算法[NEU].pdf

包括:(1)搜索算法 (2)贪心算法 [10] (3)动态规划 (4)最短路径 (5)最小生成树(6)二分图的最大匹配 [23] (7)网络最大流 (8)线段树 (9)字符串匹配 (10)数论、数学相关及其详细分析。

2011-03-25

ARM7启动代码设计方法与流程.pdf

是你更加方便快捷的去学习嵌入式系统,很详细的分析。

2011-03-25

钱学深博士论文(原装英文版)

上世纪的三0年代,世界各国飞机的飞行速度和飞行高度是空军实力强弱和空战胜负的关键。当时的航空工程面临两大难题: 1.当飞机的速度接近音速时,空气的压缩对飞行器的性能有什么影响? 2.寻求超音速飞行器的理论指导与技术设计。 美国当时的航空工业对比欧洲是处于落后阶段的,为了赢得战争,美国解决这两大难题迫在眉睫。这两个全新的课题就是钱学森博士论文的研究方向。 一九三九年钱学森以四篇博士论文获得加州理工学院航空和数学的双博士学位。

2011-03-25

C语言深度剖析.pdf

成就你大师级别的C编程高手,顺利通过笔试面试。

2011-03-25

C、C++笔试题集锦

包含全球各大软件公司的笔试试题,让你更有自信,更有准备。

2011-03-25

Visual C++ 6.0程序员指南

本书是美国微软出版社授权的M i c r o s o f t V i s u a l S t u d i o 系列中文版图书之 一, 它是V i s u a l C + + 6 . 0 程序员的实用参考书。全书共分成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 介绍D e v e l o p e r S t u d i o 和A p p W i z a r d 的基础知识; 第二部分介绍文本、图形和对 话框编辑器; 第三部分是编程指南, 展示了如何使用C l a s sW i z a r d 和G a l l e r y 来 加速编程开发工作, 创建自己的组件; 第四部分介绍A c t i v e X 控件及其使用, 说 明如何用M F C 或A T L 来写A c t i v e X 控件; 第五部分讨论调试器的各种能力, 程 序优化的各种选项及原因, 如何定制V i s u a l C + + , 如何编制宏和附加实用程序; 第六部分提供A S C I I 字符和A N S I 字符的标准表格, 并简要描述C l a s sW i z a r d 支持的M F C 类和V B S c r i p t。

2011-03-25

MiniGUI 3.0评估版开发包

MiniGUI 3.0 评估版开发包 评估版本拥有标准版的全部功能,用户可以下载此版本软件做评估和学习使用。目前提供基于Windows、Linux、合众达、君正等开发板的MiniGUI 3.0评估版下载。

2011-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